⊙v⊙白白白

【卜鬼】黑道父子01 (ABO)

伪父子年下ABO 严重ooc 请勿上升真人
第二次写文,xxj文笔,请各位卜鬼女孩多多见谅,么么哒~

王琳凯是黑帮大佬O装A,卜凡是养子A,先甜再虐,再甜
目前已经确定的客串人员有:木子洋、徐圣恩、郑锐彬、岳岳、周锐

琳琳居然是爸爸哈哈哈哈哈,万万想不到吧~

看的ABO挺少的,可能与普遍的ABO有一些出入?为了推动剧(开)情(车),有一些自己的设定。

    卜凡从小就跟着母亲相依为命,租的城市边缘的小平房,没有供暖,冬天冷、夏天热,母亲没日没夜地打着零工,赚着微薄的工钱也要供他读书。小卜凡很努力地读书,希望自己未来可以分化成一个强大的Alpha来保护母亲,过上好日子。
    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每次发成绩单的日子,母亲笑着摸摸考了好成绩的小卜凡的头,然后就会带着他去快餐店里吃一次汉堡。卜凡故作有经验地点着单,想点两份套餐,却被站在身后的母亲立即否决:“一份就行了。”
    小卜凡明白了什么似的,回到座位拿着汉堡给母亲吃。
    母亲却说:“妈妈刚刚在工作的地方吃过了,吃的宫保鸡丁呢,吃的肚子饱饱的,一点都不饿。我们小凡凡正式长身体的时候,你快吃吧!不许剩下哦!”
    小卜凡将信将疑地摸了摸母亲的肚子,好像真的是鼓鼓的,于是开心地吃了起来。

    可是,即便这样的日子也没能持续太久。
    在卜凡11岁那年,母亲便因为过度操劳去世了。
    小卜凡变卖了寥寥无几的所有家当,也没能为母亲买上一块小小的墓地。只能抱着母亲的骨灰盒在街头流浪。
    日子太难过了,乞讨、偷窃,卜凡什么都干过,他不知道活在这个世界有什么意义,他唯一的愿望就是将母亲安葬好。
    当再一次被街头混混殴打至昏迷的前一刻,卜凡想,也许这就是尽头了吧,妈妈,对不起,对不起……

    卜凡却没有想到,醒来后,自己的人生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醒来的时候,睁开眼是一片白茫茫,天堂吗,卜凡想。一个面容清秀的男人却突然出现在视线里。
    男人笑着摸了摸卜凡的头:“孩子,别怕,以后没有人再会欺负你了,我叫王琳凯,我是你爸爸。”
    男人的脸小小的,梳着大背头(参见琳琳新发型),刀锋似的上挑得的眉毛,笑起来带着一股孩子气,看起来很年轻,眼里却是满满的心疼。
    失去母亲以后的三年后,卜凡再一次哭得像个孩子,他扑进男人的怀里,受伤的小兽般呜咽着。
    男人抚慰着营养不足瘦弱的男孩,却没有注意到怀里呜咽着哭泣的男孩表情渐渐凝重起来……
    这一年,卜凡14岁,王琳凯30岁。
    
    王琳凯对卜凡很好,将卜凡母亲的骨灰厚葬了,把他接到身边来住在除了少数心腹才知道的隐蔽小公寓里,送他去私立学校读书,还请了几个保镖专门保护他。
    卜凡也隐隐约约了解了王琳凯的真实身份。

    道上都叫王琳凯鬼哥,他的帮会在K市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势力,除了du品,你能想象到的黑道生意他都做。王琳凯对手下很好,身边一众死心塌地的小弟。帮会的二把手姓徐,道上的人都叫他毒哥,据说是因为早些年有个现在看来颇为中二的诨名——狠毒,不过这个名号被他三令五申不许再提。他对王琳凯格外忠心,许多时候王琳凯没有时间,还是毒哥照顾着卜凡。
    另外,卜凡从小生活的地方在隔壁省。这也倒能解释为什么直到卜凡14岁,王琳凯才找到他。
    这些是卜凡背着王琳凯所能了解到的全部信息了。

    王琳凯几乎抽出了自己所能抽出的所有时间陪着卜凡,仿佛要补偿着十四年所欠下的所有父爱。
    一个叱咤风云十几年、枪林弹雨里走过的男人,卜凡没有想到过,当他卸下了满身的戾气,居然是这样一个孩子气的男人,甚至连岁月也对他格外宽容:明明已经三十岁的男人,脸上却没有一点皱纹,皮肤细嫩光滑得甚至连许多omega也比不过。
    他经常陪着卜凡,给他做很难吃的饭菜,然后卜凡只好一脸无奈地再去做一次;他还经常带着卜凡一起打游戏,卜凡在游戏上似乎格外地有天赋,经常带着王琳凯躺赢,赢了以后王琳凯就兴高采烈地跳起来。
    王琳凯大笑起来的时候,五官有点挤在一起,眉眼弯弯的,嘴巴咧开来略微露出猩红的舌尖,本来就小小的瓜子脸一笑起来显得下巴更尖了。这人边笑还喜欢边蹦跶,两只耳朵又是招风耳,卜凡想,这人怎么像个小猴子似的。
    大概是由于这人太孩子气了,有时候卜凡不愿意叫他爸爸,就叫他琳琳,本来王琳凯很不愿意,后来还是无可奈何地叮嘱他不许在外人面前这样叫他。
    
    说起吃饭的问题,卜凡刚被王琳凯接回去的时候瘦瘦小小的,大概是从小就营养不良,又过了三年勉强不被饿死的日子,所以看起来格外地年幼,14岁的少年看起来像个10岁的小孩,比178的王琳凯还整整矮了一个头。王琳凯对此十分心疼,请了专业的营养师给他做饭,卜凡本来吃得很开心,无意间从毒哥处得知了请营养师的高昂费用后,就央求着王琳凯亲自做饭给他。
    王琳凯看着小卜凡圆溜溜满是渴求的双眼,有些心软。
    王琳凯虽然没做过饭,想了想自己还是酷的吧,做饭应该也不赖,却没想到自己做得这么烂……
    王琳凯和卜凡看着一锅的焦黑呆愣了片刻后,立即飞奔着打开窗户去通风……
    卜凡试探说了句:“琳琳,我从前经常帮妈妈做饭,我可以试试的。”
    然后王琳凯就吃到了这辈子吃过最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
    虽然后来王琳凯又屡次试图给卜凡做饭,但还是难以避免一次又一次地失败,最后都只好由卜凡亲自上阵,卜凡的厨艺也在这种磨练下越来越好。

    小孩子总还是要上学的。
    落下了三年,王琳凯把卜凡送去读初一。卜凡不算十足的聪明,倒很刻苦,初一的课程很简单,卜凡轻易地就拿了第一名的成绩。
    当卜凡姓高彩烈地拿着成绩单给王琳凯看的时候,王琳凯大吃一惊:“哇!第一名!不愧是我儿砸,挺厉害啊!没想到黑道之后学习还能这么好,想要啥爸给你买!”
    卜凡眼睛亮晶晶地说:“我想吃汉堡!” 
    王琳凯叫了外卖。
    看着满满一大桌子的汉堡、炸鸡,父子二人大吃特吃起来。
    王琳凯不明白,怎么本来吃得很开心的小孩忽然就哭了起来。王琳凯急忙抱住了抽噎着的卜凡,轻轻安抚着怀里的小孩,有些不知所措:“你咋啦?卜凡。”
    卜凡断断续续说了小时候母亲带他去吃汉堡的事情。
    王琳凯心中心疼,但对于哄孩子这件事又毫无经验,只得不断地重复着说:“别哭了,爸爸在这呢。”
    卜凡扬起头看着撕番茄酱挤了一身,嘴角还挂着面包屑的王琳凯,忽然噗呲一下笑出了声:“琳琳。”
    怎么忽然又笑了?明明刚刚还是个小哭包。黑道大佬王琳凯搞不懂,哎,孩子太难带。

    这些日子太美好了,美好到卜凡都忘记了王琳凯其实是个黑道大佬的事实。

    那天卜凡本来在写作业,忽然响起了敲门声,那声音连敲了几下,前两声很响,后来却渐渐弱了下去,直至消失。
    卜凡警惕地看着猫眼,却没有任何人,直至门缝里渗进来了血迹,而这血液的味道卜凡很熟悉。
    卜凡打开门,浑身是血的王琳凯便倒在地上。

    小剧场:
    想象一下卜鬼看到这篇文的时候:
    卜凡:这都什么55667788的
    小鬼:卜凡,我叫王琳凯,我是你爸爸哈哈哈哈哈
    卜凡:你给我过来,我打不服你
    小鬼撒腿就跑:打不着略略略
    然后瞬间被卜凡掐着脖子按到在地
    卜凡边打边问:到底谁是爸爸
    小鬼:你是爸爸,你是爸爸,爸爸我错了5555
    卜凡拍着小鬼弹性十足的p股,露出了逐渐变态的笑容,希望某天在chuang上也能听到这个称呼

    狠毒男孩徐圣恩:怎么肥四,连我的全名也不说了吗?今天也是没有姓名的狠毒男孩……

    作者:本来想写黑道虐文,怎么写成了带娃小甜文……

评论(13)
热度(77)

© ⊙v⊙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