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白白白

【卜鬼】黑道父子03 (ABO)

伪父子年下ABO 严重ooc 请勿上升真人


    后来卜凡回想起来,王琳凯在家养伤的那段日子几乎就是他人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日子了。


    王琳凯觉得卜凡最近对他越来越没大没小了。
    首先是成天琳琳地叫,一天到头,王琳凯连一声爸也听不着,他觉得自己很没有面子;
    然后是态度,这个原本的小哭包好像一下子就不再对他撒娇了,反而整天凶巴巴地管着他,逼他吃水果……
    王琳凯觉得自己这个老爸做的很没有尊严,自己这个儿砸需要好好教育一下。

    王琳凯把卜凡叫到床前:“儿砸,爸爸想跟你谈一谈……”
    卜凡看着他不动声色。
    “算了,你先叫我声爸。”王琳凯感觉自己仿佛从儿砸脸上看出了一点点嫌弃,“咳咳,叫爸爸啊。”
    “……爸。”
    王琳凯瞬间得意起来:“再叫一声。”
    “……爸。”
    “再来。”
    “……你到底有事没事啊,非得叫我过来。”
    “爸爸就是觉得你很久没叫过我一声了,想听听你叫我。”
    “我说爸,你能别一天天整这些55667788的行吗?”
    “不行吗?我是你爸,我就想听儿子叫我一声爸怎么啦?”
    卜凡一把抱起王琳凯:“爸爸爸爸爸爸,行了吧?饭快好了,我抱你去吃饭。”
    “怎么,不在床上给我架个小桌子了吗?怎么去饭厅吃啊?”
    “您看看,您把这床上吃的都是油,我一个初一小孩,我天天给你洗床单,你心疼心疼你儿子好不好?”
    “那你别抱我,我能自己走。”
    “我抱你不是我孝顺吗,我尊敬您啊。”
    王琳凯觉得儿砸说得好像有点道理,但还是觉得自己很没有面子。
    卜凡有点高兴也有点不高兴,高兴是因为自己已经长大到可以抱得动王琳凯了;不高兴是因为有时候真的很想打他。


    王琳凯虽然整日宅在家里养伤,过着看似平淡的日子,帮会那边却已经是一片血雨腥风。各方势力纷纷露了头,想瓜分王琳凯的势力。

    首先便是各个场子里开始有人来挑衅滋事,后来连几单常年往来的生意也被抢了去。
    各帮派为争夺地盘纷纷大打出手,其中也不乏因分赃不匀而内讧的。
    一时间K市乱成了一锅粥。甚至连公安也开始大规模地严打黑帮势力了。
    K市各帮派的小势力要么两败俱伤,要么被公安打击惨重,几个帮派的小头目相继被捕……
    这时候,王琳凯的心腹毒哥徐圣恩却宣称鬼帮(王琳凯的帮会)要开堂会。

    堂会开在王家祖宅。
    鬼帮的一众大小头目纷纷聚集在大堂,还来了几个其他帮会的头目看热闹。
    本来几个心存不轨的头目还在叫嚣着选老大,王琳凯一出现,本来叽叽喳喳的大厅一下子就变得安静下来。
    徐圣恩吼了一声:“鬼哥来了,还不问好?”
    接着大堂里便响起了整齐的问好声。
    王琳凯坐在太师椅上,摸着下巴不出声。
    王琳凯发狠的时候喜欢从下往上看人,扬着眉毛,嘴角还带着笑,让人不寒而栗。此刻,他摩挲着下巴,环视着大堂里的人。
    
    道上的人都知道,鬼哥一摸下巴,肯定会死人。

    那天活着离开王家祖宅的人对那天的事都讳莫如深。
    有传言说,那天271前去搅浑水的三把手被削去了四肢。
    有好事者询问当天前去参会的271帮会成员,那人摇了摇头,说:“何止?混黑道是不可能的,再也不混黑道了。”
    这是后话。

    结束了堂会的王琳凯见了一个人。
    那人就坐在大厅后的会客室,堂会的情况可谓是一清二楚。
    见到那人,王琳凯高兴地上前与他拥抱:“这么血腥的日子,你来干啥?不怕沾染了一身血腥味?”
    那人笑着回抱了王琳凯:“你身体养好了,我总要来看看。”

    密室里。
    王琳凯与那人交谈着。
    那人穿着一身考究的西装,衬衫系到最上面一颗纽扣,鼻梁上架着衣服金丝镜框,一副精英的模样。
    王琳凯忍不住揶揄到:“看看你那一副斯文败类的嘴脸。”
    那人低声笑了笑,推了下眼镜:“总要有副人民公仆的样子。”
    王琳凯说:“这次多亏你帮忙,不然,那帮老爷子的余党也没那么容易铲除干净,271的地盘也在这场混战中悄无声息被我们的人给占去了一些……”
    那人说:“不过是举手之劳,何况上头正有反黑的意思,271的杂鱼抓几个也不嫌多。背后若不是靠你们推波助澜,几个重点人物也不可能这么轻易落网……我也算晋升有望。”
    王琳凯连忙:“打住打住,快快停止这种商业互吹。”
    那人又笑了笑:“不过,这次之后你们的势力也多少在帮派乱斗中被削弱了些,重新壮大起来,恐怕也需要些时间,271那边也得乘胜追击。”
    王琳凯叹了口气:“可不是?我是打打杀杀够了,想过几天安生日子,奈何这271太不乖了,总要搞事情,我不让他们在这K市毫无立足之地怎么对得起我身上的这个弹孔?”
    接下来几年怕是不能好好陪着儿子了,王琳凯心想。
    王琳凯向那人伸出手:“接下来几年恐怕还得你多多关照啦,政府高官郑锐彬。”
    郑锐彬回握住王琳凯的手:“接下来几年的晋升也得多多仰仗你了,黑道大佬王琳凯。”
    

    那时候王琳凯的想法很简单,他原本的打算是铲除了271之后,便开始着手做些白道生意,再慢慢洗白帮会,好日后留给卜凡些清清白白的资产。
    可惜总是天不遂人愿。
    这世道变化太快,人心也变化太快,哪怕曾经是你最亲密的人也可能在你背后捅刀子。
    这也是后话。


    接下来的两年多,卜凡见到王琳凯的日子几乎屈指可数。
    十几岁的男孩子就像雨后的春笋,个头一下子就拔起来了。
    每次王琳凯见到卜凡都要大吃一惊。
    看着十六七岁已经快长到一米九的卜凡和他那雕刻似的深邃五官,徐圣恩十分担忧地问王琳凯:“老大,卜凡长得越来越不像你了,以后被人问起来咋办啊?”
    王琳凯说:“还能咋办啊?说像他妈呗?”
    徐圣恩暗自腹诽:有哪个Omega能长成卜凡那样啊?这更加没有可信度了好吗?

    卜凡十七岁生日那天,王琳凯提前就腾好了时间来陪他。
    进家门的一瞬间,王琳凯就被卜凡抱了个满怀。
    “琳琳,你回来啦!”
    王琳凯的头被按在卜凡颈窝里,觉得有点透不过气。少年还没有分化,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只有洗衣粉的味道,干干净净的很好闻。

    王琳凯坐在餐桌旁,卜凡还在厨房忙活。
    卜凡在厨房喊道:“等一会,还有一个菜,马上就好了。”
    王琳凯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才是那个放学回家后等待妈妈做好饭的孩子。然后敲了敲自己的头:胡思乱想些什么呢?

    烛光波动里,卜凡许下了自己十七岁的生日愿望,一个连他自己都觉得肮脏得不能为人所知的愿望。

    是夜,卜凡像以前一样缠着王琳凯跟他一起睡觉。
    王琳凯看着比自己还要高大威猛的卜凡,还是无奈地点了点头。自己儿子,除了宠着还有什么办法?
    他却没想到,正是这一天夜里,发生了意外。

    TBC……

     马上就要开车了嘻嘻

评论(15)
热度(64)

© ⊙v⊙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