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白白白

【卜鬼】我们结婚啦04

现实日常向 不甜不要钱 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


想象一下同性婚姻合法化后,请了小鬼卜凡去上我们结婚了是什么情景hiahiahia


前三章快速通道:01    02   03

本章微洋灵 土偶众人来客串

——————————————


时值18届偶练毕业4周年,每年这个时候大家能抽出空来的都会聚一聚。今年难得有空闲的人很多,便包了个场子喝酒蹦迪,打算蹦累了就去下个场子吃个夜宵。

 

王琳凯这天工作结束得晚点,去的时候能来的基本全了。

去年这时候王琳凯有工作在国外,许多人至少两年没见了,再次见到这些熟悉的面孔,王琳凯很高兴,蹦跳着上前跟大家拥抱。

 

舞池里灯光闪烁,音乐声震耳欲聋。

王琳凯左顾右盼看了半天也没看见早该到了的卜凡,就奔着朱星杰、徐圣恩在的那一桌去了。

 

“Yo!What' up!兄弟们!”王琳凯笑着跟大家打着招呼。

“小鬼!你可算来了!我们都等你半天了!”

“好久不见啊!小鬼!”

大家热情地招呼着王琳凯,给他腾了个位置出来。

 

“小鬼!来这么晚!是不是得罚酒啊!”Justin起了个头。

“小鬼罚酒!小鬼罚酒!”大家就都开始起哄了。

 

“那必须的啊!来晚了得给兄弟们赔罪啊!”王琳凯二话不说,接连喝了两杯。

大家再劝第三杯的时候,朱星杰替王琳凯喝了,说:“差不多行了啊,别欺负我们家小鬼!”

“还是杰哥宠小鬼,这才两杯!就不让喝了!”徐圣恩在一旁打趣。

“那必须的啊,你看杰哥,胡巴,多可爱啊!”王琳凯笑嘻嘻地倒在沙发上,却忽然看见了坐在吧台边的卜凡和蔡徐坤。

 

灯光昏暗,卜凡坐在高脚凳上,黑色衬衫、黑色西裤、黑色皮鞋,衬衫领口的扣子解开了几颗,露出锁骨和隐隐绰绰的胸肌。舞池里跳跃的彩光偶尔投影在他雕刻般英俊的面容,显得五官更加深邃迷人。

“这哪是来蹦迪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走秀的呢。”王琳凯心中吐槽着。


此刻卜凡和蔡徐坤正有说有笑。蔡徐坤私下里还是那么可爱,看起来温柔又软萌。卜凡不知说了句什么,逗笑了蔡徐坤,蔡徐坤就打了一下卜凡的肩膀。王琳凯想了想,觉得大概这就是娇嗔这个词的写照吧。


王琳凯默默看着那两人,不知怎么觉得不开心。

身旁的郑锐彬揽住了小鬼,问:“小鬼,你怎么啦?发什么呆啊?”

王琳凯一下回过神来:“没事啊。”

“彬彬你搂那么紧干嘛?广东人要吃福建人啦?我也想吃!”范丞丞发现了华点。

“吃什么吃!你都吃那么多了还没吃饱?都别愣着啊,来玩游戏啊!”Justin没太听清,怂恿着大家玩游戏。

 

王琳凯心不在焉地玩着游戏,不觉输了好几轮,被罚了好几杯。

时不时偷瞄着不远处聊天的两人,莫名气鼓鼓的。好不容易蔡徐坤跟钱正昊跑了,卜凡又和李希侃打闹了起来。

不爽不爽不爽!王琳凯扁着嘴,想battle。

 

王琳凯走到舞池中,随手抓了一个跳的正嗨的人说要来battle。

“你和我battle?”这声音,好像不太妙。

王琳凯定睛一看,人间仙子朱正廷正饶有兴味地看着他。

一个跳黑泡的找一个中国舞出身的来battle,总觉得怪怪的,算了开心就行!王琳凯索性又拽上跳popping的丁泽仁和跳breaking的王子异。

 

一时之间,舞池中的人都围着看热闹,几个心痒的人也加入战斗。

 

前面几个人都跳得十分精彩劲爆,引得大家一阵欢呼。轮到王琳凯,随着音乐,他的身体动起来,双脚踩着节拍跳起花样缭乱的舞步。卜凡看着,只觉得王琳凯的每一步都踩在他心上,踩得他的心砰砰地跳。

做完帅气的ending pose,大家欢呼着“小鬼!小鬼!”下个人开始跳起来,人群又是一阵欢呼。

王琳凯默默退到中心外,和大家一起鼓着掌。刚刚本来就喝了很多酒,又摇头晃脑地跳了这一遭,让他觉得有些头晕,不由得踉跄了一下,一双大手扶住了他的肩膀。

王琳凯回头一看,卜凡。

 

王琳凯正在气头上,没理他,一扭头走出人群,重重地躺在徐圣恩旁边的沙发上。

“怎么啦?小鬼,不开心啊!”徐圣恩问道,又看见正走过来的卜凡,忽然又明了,问:“咋啦?凡子惹你啦?”

“没有。”王琳凯头晕晕的,北京瘫着,不想说话。

卜凡走过来,坐在旁边。

“咋的啦?”徐圣恩见王琳凯不说话,就转而问卜凡。

“他这一天一天的,我哪知道他想啥呢?”卜凡也不太高兴,但还是关切地给王琳凯倒了杯热水。

 

卜凡今天来得还算早。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们也很高兴,还想着和王琳凯上了我结,跟大家炫耀炫耀、秀个恩爱。

左等右等,却见到了好久不见的蔡徐坤。

好兄弟,许久不见,互相了解一下对方的近况。

蔡徐坤调侃起卜凡和王琳凯上我结的事,笑说卜凡终于得偿所愿。

卜凡怪害羞的,就数起来蔡徐坤的cp,问他如果要去,选哪个上我结。余光却看见朱星杰正为王琳凯挡酒。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这小鬼一来就找朱星杰去了。生气。

还被郑锐彬搂在怀里。生气。

还被范丞丞摸了脸。生气。

还跟Justin喝了交杯酒。生气。

这小孩,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呢?能不能有点要结婚了的觉悟啊?虽然是假的吧……生气。

 

卜凡边跟蔡徐坤聊着天,边偷瞄着王琳凯的情况。

蔡徐坤见他心不在焉的,正好看到了可爱的小钱弟弟,就追着跑了。

正好李希侃来皮这一下很开心,卜凡就把气稍稍撒在了李希侃身上。

(李希侃:宝宝委屈。)

 

眼下跟大家秀恩爱的计划好像也泡汤了,卜凡看着喝得醉醺醺的王琳凯怪心疼的,边想出门买点解酒药,让徐圣恩照顾着王琳凯。

 

王琳凯气着气着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也不知睡了多久,醒来的时候卜凡不在身边,徐圣恩也不见了身影,身上披着的衣服倒是徐圣恩的。

王琳凯摇了摇头,想去个洗手间。刚走到洗手间门口,就感觉旁边安全通道的门后有点怪声。王琳凯害怕是狗仔,就推开了门。

 

阴暗的安全通道里,木子洋正按着灵超,两人甜甜腻腻地亲吻着。

王琳凯一下愣住,转身要走。木子洋一个箭步,把王琳凯拉了进来。

 

灵超躲在角落里,害羞地用头锤墙。

木子洋慵慵懒懒地靠在墙上,说:“小鬼,我和超暂时都不太想公开……”

王琳凯心想:不想公开你俩在这整这些55667788的,一边忙说道:“我懂我懂,你知道,我不是那种大嘴巴。”

木子洋、灵超汗颜:你不是大嘴巴还谁是大嘴巴?虽然不是一个含义的吧……

 

王琳凯刚想转身离开,木子洋继续说道:“虽然大环境现在已经好了很多,但我和超不像你和凡子那么不在意外界的眼光……”

王琳凯一脸懵逼:“啊?我和卜凡也不是情侣啊。”

木子洋和灵超对脸懵逼:“啊?那你和卜凡怎么还上我们结婚了?”

王琳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经纪人没跟我说明白,我不知道是和卜凡谈恋爱啊……”

木子洋一时语塞不知道说些什么,灵超凑上来道:“那这节目,你和卜凡不尴尬吗?你们肯定得做些亲密的动作什么的。”说着脸红红地看了眼木子洋。

王琳凯想起那天晚上那个激烈的吻,一下脸红红的像个番茄,不自觉地摸着嘴唇说不出话来。

木子洋和灵超对视了一眼,心想:好样的啊,原来凡子已经下手了,看这情景,这样看来距离小鬼成为半个ky人也不远了。

 

木子洋笑了笑,说:“原来是这样,我们误会了,你也别太多想,毕竟综艺节目也需要真情实感,你就多投入点感情,跟凡子好好拍就行了。”

灵超附和道:“对对对!小鬼,一定要真情实感啊!”

王琳凯听得莫名其妙,一脸问号地转身出了门,心想,啊,刚本来是想上厕所,憋了这么久,快跑快跑。

 

王琳凯出了厕所,想回到座位,就撞上了正找他的卜凡。

“你上哪儿去了?快过来喝点醒酒药!”卜凡皱着眉,看起来有点着急。

看着卜凡手里拿着醒酒药,王琳凯一下就笑了起来:“你给我买醒酒药去啦?”

卜凡看王琳凯笑得甜甜的,一瞬间生的气都抛在了脑后,也笑了起来:“对啊!看看你喝那么点就连站也站不稳了,还不快来吃药。”

“凡哥!也给我点醒酒药吧!我好像有点喝多了!”你的磊子突然出现。

秦奋一把拉住董岩磊:“人家小两口在这甜甜蜜蜜呢,你要什么醒酒药?”

“对啊!凡哥,小鬼,恭喜你俩啊!祝你们百年好合啊!”董岩磊确实看起来有点神志不清了,醉醺醺地大声喊道。

 

音乐正好在播放的间歇,所以董岩磊这一声祝福显得格外大声。

大家回过神来,都围着卜凡和王琳凯开始起哄。

“对啊,卜凡和小鬼参加我结了……”

“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啊。”

有人小声议论着。

“亲一个吧!”不知谁喊了一句。

“这可是土偶第一对啊!必须亲一个!”

“亲一个亲一个!”大家都开始叫嚷着。

 

王琳凯站在人群包围之中,看着眼前的卜凡。逆着光,他看不太清卜凡的表情,只觉得脸烫烫的,刚想凶一凶起哄的人群,却看见人群中拍着手也在起哄的蔡徐坤。一时之间又想battle。

王琳凯大声喊道:“亲就亲!”说着拽着卜凡的衬衫领子吻了上去。

 

卜凡害怕王琳凯尴尬,本想打发掉起哄的人群,没想到王琳凯一下亲了上来,忍不住傻笑了起来,脑海里一片空白,只觉得好甜好甜。

 

早有人举着手机等着拍照,纷纷拍下了这一幕:王琳凯拽着卜凡的衣领,闭着眼睛,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喝醉了,脸红红的,吻着卜凡。卜凡有点呆愣愣地看着吻着他的王琳凯,嘴角露着傻笑。

 

 

卜凡买的解酒药到底还是给磊子吃了。

王琳凯吃了醒酒药,又兴奋地蹦迪去了。

卜凡看着吐了奋哥一外套的磊子和一脸委屈地看着自己的奋哥,把剩下的解酒药都给了他们。

 

 

大家都玩得差不多了,前往下一场夜宵。

 

王琳凯今天实在是蹦累了,也没吃两口,就靠在卜凡身上呼呼地睡起来。

卜凡看着睡得乖乖巧巧的王琳凯,也不知道自己吃的是啥,反正都是甜的。

 

 

tbc……


评论(19)
热度(114)

© ⊙v⊙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