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白白白

【卜鬼】我们结婚啦08

现实日常向 不甜不要钱 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

想象一下同性婚姻合法化后,请了小鬼卜凡去上我们结婚了是什么情景hiahiahia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微洋灵
-----------------------------------
回国以后,王琳凯和卜凡先休息了两天,就开始了接下来的工作。
 
下面的拍摄内容是婚后的日常生活——互相探班。
刚刚好oner难得重聚,接下了一个杂志拍摄的任务,不算繁重,正适合探班拍摄。
 
这天王琳凯悄咪咪来到了拍摄现场,正进行着卜凡的单人拍摄。
卜凡毕竟模特出身,镜头感好得不得了,今天穿得是一件花衬衫,手上拿了一支红玫瑰,时而叼在嘴里,一举一动都是撩拨。
王琳凯带着口罩,装作工作人员,潜伏其中,在摄影棚后面偷偷围观,看着卜凡心里美滋滋的,对着一边follow PD的镜头比了个赞。
 
没一会,开始了四人的拍摄。
今天的主题是比较诱惑的,四个人都穿得透了点肉,动作还很亲密。
看着岳明辉胳膊搭在卜凡肩膀上,王琳凯很生气。
看着卜凡拉着岳明辉的领带,王琳凯很生气。
看着卜凡和岳明辉含笑对视,王琳凯很生气。
……
算了,不看了总行了吧。王琳凯扁着嘴溜出了摄影棚,刷起了手机。
好巧不巧,刚好看见一个diss卜凡的帖子,说卜凡一向炒cp,刚出道那会跟岳岳营业,现在又跟小鬼卖腐。
王琳凯看了很生气,用小号在下面评论:胡说八道,卜凡和王琳凯是真的!结果还被键盘侠们群嘲了。
王琳凯一肚子的火,不知道到哪里去撒。
正好那边拍摄要结束了,示意他赶快过去。
 
卜凡刚结束了拍摄,走出摄影棚,想去个厕所,后面不知道是谁一下捂住了自己的嘴……
王琳凯是想捂眼睛的,身高原因捂了个嘴……
 
王琳凯压低了声音:“别说话!不许动!”
卜凡心想,你捂了我嘴,我也说不出话啊。
卜凡呜呜了两声,表示回应,心里倒猜出了是王琳凯。
王琳凯继续装作凶狠:“靠墙站!”
卜凡照做。
“知道我今天要干什么吗?”看到卜凡难得这么听话,王琳凯打起了坏主意。
“嗯?”
“劫色!”说着王琳凯摸了一把卜凡的屁股。
卜凡实在忍不了了,反手抓住王琳凯给按墙上了,对着一边的镜头说:“你说说!你来评评理,这小孩是不是皮?”
“咋回事?这把你给能的?还劫上色啦?”卜凡索性掀了王琳凯的帽子和口罩。
王琳凯笑嘻嘻:“略略略略!”
卜凡一手轻轻抚摸起王琳凯的下巴:“那我也劫个色呗?”
王琳凯看着卜凡凑近了脸,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去,心里却美滋滋:快来劫我啊!
 
一边刚好岳明辉走过去,打趣地说:“哎呦!不好意思啊!撞破了你俩的好事了。”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受不了这个。
卜凡有点不好意思,捏了捏王琳凯的鼻子:“等我一会怎么收拾你!”就转身去了厕所。
王琳凯扁着嘴,更不高兴了。
 
oner结束了杂志封面的拍摄,接下来是杂志采访的部分。
王琳凯就在一旁乖乖地看着。
采访间,倒是提及了卜凡和王琳凯参加我结的事,卜凡偷偷瞄着王琳凯,回答得很甜蜜。
王琳凯想起今天diss卜凡的帖子,却很不开心。
 
其实当年卜凡和岳岳营业的事,王琳凯也是知道的。
那会正是白汾酒期间,公司安排的行程很满很满,他甚至都没有什么时间和卜凡等一众朋友聊聊天,只能从偶尔看到的采访和新闻中了解到他们的近况。
他知道卜凡刚出道那会也是很难的。
新鲜偶像团体,刚开始热度是有的,但随着节目结束的时间一长,各自的发展总会成为问题,要赶紧吸引人气、站稳脚跟,后续才有好资源跟上。

为了增加话题度,队内组cp营业也是很常见的。白汾酒人数众多,除了那一两对大势的cp,剩余全是cp乱炖,本就不属于同一公司,倒没有刻意营业。
oner不一样,队内就4个人,两队大势cp,营业在所难免。
王琳凯和卜凡曾经讨论过会不会在娱乐圈慢慢变得不像自己的问题。说实话,那会看着卖力营业的卜凡,王琳凯觉得好难过。
但很多时候真的是没办法,自己要想keep real真的太难了,面对公司和大众,就算不说些违心的话,很多时候也是身不由己的。
 
那现在呢?卜凡是不是也把这当做是一种营业呢?
王琳凯忽然有些难受。
他自己一股脑陷入了爱情的喜悦中,从没考虑过卜凡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会不会现在卜凡也只是在尽着自己演员的本分呢?
 
王琳凯拍了拍脑袋,对于把卜凡想成这样感到很愧疚。
 
 
oner的采访也结束了,卜凡打算带着王琳凯和队友们一起吃个饭,也算是正式见见婆家人。卜凡有点害羞地想。
这也是我结的拍摄内容的一部分。
 
席间,卜凡觉得王琳凯怪怪的。
王琳凯这人几乎是什么都写在脸上。今天却有点阴阳怪气的。
倒还像前几天在日本那时候那样对自己很是殷勤,黏在自己身边,给自己夹菜倒水的,却有点像跟人斗气似的。
这边岳明辉刚点了瓶酒,大家还没怎么喝呢,全让王琳凯包了。
 
卜凡觉得不太对劲,把王琳凯提溜出了包间。
“你今天怎么啦?咋的啦?”卜凡低声问。
王琳凯酒量不算太好,此刻喝得脸红红的,连眼睛都有点红红的,跟个受欺负的小兔子似的。
卜凡一下子心疼起来,柔声说:“你咋了?别哭呀,有啥事跟凡哥说。”
“我才没哭呢!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哭了?”王琳凯扁着嘴瞪着卜凡。
卜凡笑了,说:“行,你没哭行了吧,那你咋的啦?咋不高兴呢?”
王琳凯小声嘟囔着,卜凡没听清,就凑到了王琳凯嘴边。
那酒度数有点大,王琳凯已经醉得有点神志不清了,哼哼唧唧的,在卜凡耳边说:“你不喜欢我。”
 
眼前的王琳凯看着自己,眼睛湿漉漉的,表情有点委屈,特别可爱。
“喜欢啊,怎么不喜欢?你就是我的大宝贝疙瘩,我天天揣在怀里都来不及呢。”卜凡有点手足无措,捧着王琳凯的小脸像捧着一个易碎的瓷娃娃,恨不得马上把心都掏出来给他。
 
“那你喜欢我哪啊?”王琳凯终于露出点笑容。
“哪儿都喜欢。鼻子、眼睛、眉毛……都喜欢。”卜凡边说着,细碎温柔的吻一个个落在王琳凯脸上。
王琳凯被吻得眉开眼笑的,说:“痒死了。你怎么跟小狗似的?不过……我也喜欢你嘿嘿。”说完揽住卜凡的脖子,吧唧在卜凡脸上亲了一口。
卜凡脑子里轰地一声,一片空白。
 
“不对,我不喜欢你。我爱你啊,我的小傻瓜。”卜凡低头含住了王琳凯红艳艳的嘴唇。
 
 
一边的follow PD边拍边想:这是什么绝世好素材……
 
 
看着王琳凯醉成那样,后续的我结采访改在下次拍摄了。
卜凡不放心王琳凯,把他送到家里后,没有走,一直照顾着醉得不省人事的王琳凯。
 
卜凡的心还是一直跳得很快。 
他的小朋友也喜欢上了自己?
天哪,他感觉自己高兴得想上天!恨不得马上告诉全世界。
世界上还有什么比两情相悦更快乐的事情吗?
他好快乐啊!他好快乐啊!
卜凡在房间里一圈一圈地跑着,恨不得马上在游戏上用喇叭循环公告个一天:卜凡和王琳凯锁了!
卜凡偷拍了一张王琳凯乖巧的睡颜,发在微博上,配上文字:我的宝贝。
 
卜鬼女孩们激动万分:大半夜发糖,肯定是不可描述了!天哪!!卜鬼是真的!!
 
  
卜凡其实在大厂的时候就喜欢王琳凯,当时想着能一起出道就跟他告白,可惜天不遂人愿。
如果早就知道是bad ending,你还会把故事看完吗?
面对即将到来的分别,卜凡退却了。
 
后来卜凡偷偷去了一场nine percent的演唱会,坐在黑暗的角落里,看着舞台上发着光的王琳凯,默默地哭了。可是这次他的小朋友不在他的身边安慰他。 
他的小朋友,真的很优秀。自己也要努力追赶上他才行啊。直到有一天,顶点再相见。卜凡暗暗下定决心。

可是时间越久,他就越觉得自卑。
说到底自己还是欠缺了点天赋,只能凭借着一股子近乎莽撞的努力去拼。
进步不是没有,但他的那点才华在人才济济、且一度没落的中国音乐市场里,实在太不起眼了。
好在自己还有那么点综艺感和优越的外形,凭借着一个综艺的固定mc和一部算得上火的电视剧男三号,勉勉强强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接下来便开始了演戏之路。
娱乐圈总不乏年轻帅气的男孩子,而观众又总是看不起这些所谓的小鲜肉,以“没演技”的标签一竿子打翻了一船人。
除了努力,别无他法。
 
四年过去了,自己的努力不算白费,倒也落下了个“演技型哈士奇硬汉”的称号,也有幸参演了一部军事题材的电影而广受好评,从而开始向电影圈发展。
而他的小朋友,这四年来虽然因为公司的原因说不上顺风顺水,但毕竟一身的才华掩盖不住,凭借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也收获了几项拿得出手的音乐奖项;作为配角客串参演的几部戏,也刷足了存在感,尤其是一个古代小侠客的角色,吸引了不少粉丝。
 
总算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虽然还不算顶点,但或许自己已经可以有足够的自信站在他的小朋友面前了吧。
卜凡心想。
所以等到我结的邀约以后,卜凡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甚至还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给卜鬼cp肝票)

而现在,他的小朋友跟自己表白了?!
卜凡实在高兴得不得了,一整夜都没睡,照顾着王琳凯。
到底第二天还有工作,一早备好了早餐,就匆匆离开了。
 
 
王琳凯稀里糊涂,睡到大中午才起来,昨天喝醉以后做了什么统统不记得了,不过看到卜凡发的微博和桌上已经凉了的早餐,觉得还是有点甜。
看来卜凡凡心里还是有我的嘛!“追妻”计划还得继续啊。
 
 
tbc……
 

都是我瞎编的
希望大朋友和小朋友真的顺顺利利 大红大紫
 
导演:为什么我的戏份越少越少了

评论(12)
热度(100)

© ⊙v⊙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