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白白白

【卜鬼】我们结婚啦09

现实日常向 不甜不要钱 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

想象一下同性婚姻合法化后,请了小鬼卜凡去上我们结婚了是什么情景hiahiahia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今天有两个不重要的原创人物

-----------------------------------

王琳凯的新专辑要发布了,召开了一个小型的见面会。

我结节目组与主办方协商后,让卜凡作为见面会的神秘嘉宾,并将部分拍摄内容作为节目播出。

 

毕竟是王琳凯新专辑的发布会,卜凡不想喧宾夺主,只在粉丝互动环节冒充粉丝给王琳凯了个惊喜就下了台。

见面会时长不过两个小时,四首歌外加一些谈话,轻轻松松就结束了。

其中一首歌是个偏向舞曲的风格,有舞蹈的元素,王琳凯想着撩撩卜凡,自己临时加了几个顶胯的动作,边顶边色气满满地偷瞄着台下的卜凡。

 

卜凡看得眼睛发直,满脑子都是王琳凯不经意间露出的那截扭动着的细白的腰。

 

见面会结束后,王琳凯蹦跳着下了台,然后拉着卜凡一起去后台准备之后的我结采访,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卜凡隐约感觉有哪里不对,明明这人跟自己表了白,态度却好像没什么变化,于是他问道:“弟弟,你还记得那天你喝醉了以后,发生了什么吗?”

王琳凯什么都不记得了,有点心虚地看了眼卜凡没回答。

卜凡多多少少有点沮丧,只说了句:“那算了吧。”算了吧,反正早晚你都是我的,也不差这一时。

王琳凯虽然看起来不拘小节大大咧咧,到底心思细腻温柔,看出卜凡的不高兴,又不知从何安慰。呆愣愣站在原地看着卜凡的背影努力回忆着到底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然后忽然发现怎么卜凡走路姿势好像有点不对劲呢?

 

等等?!走路姿势不对劲?

 

王琳凯想起无聊时刷的鬼卜超话,其中有个帖子是“从卜凡的微博中看卜鬼是否不可描述了的五大铁证”,王琳凯心里吐槽着怎么卜鬼话题发在了鬼卜超话里,倒没细看。

现在想想,自己好像那天过后没什么事,但是卜凡是怎么又不开心、走路姿势也不对了?

难不成……难不成我王琳凯把卜凡睡了?

 

王琳凯心中一阵狂喜,随即又懊恼起来:自己睡了卜凡又不承认,岂不是变成了渣男?

王琳凯忙追上卜凡,钻进他怀里,试图撑着他走,时而充满爱意又愧疚地偷瞄一眼卜凡。

 

卜凡被王琳凯复杂的目光搞得莫名其妙。这些年轻人一天想些什么真是琢磨不透。

卜凡的脚崴了,屁股也摔了一下,倒不算严重。那天被王琳凯告白以后太兴奋了,出门的时候忍不住跑了起来,然后下台阶的时候一个没刹住,冲了下去。

卜凡坐在地上还笑嘻嘻的,拍着脑门觉得自己是个大傻子,但是大傻子真高兴啊,大傻子有了小傻子。

 

但是他现在有点不太高兴了。

因为那天王琳凯的见面会之后,他已经连续三天收到了恐吓信。一个不知是王琳凯还是他的毒唯往ky寄恐吓信,让他和王琳凯赶紧退出节目。

这种粉丝卜凡倒也不是没见过,但是涉及到王琳凯他不得不谨慎了。更何况今天恐吓信还寄到了他住的小区门卫那里。

 

他有点害怕,害怕他的小朋友因此而受到伤害。

但王琳凯似乎没收到恐吓信,因为这两天他不知道怎么肥四,几乎和毒唯同时每天往ky送花,送的吧还是菊花(非洲菊),为此岳明辉、木子洋和灵超天天笑话他。

一方面因为毒唯的原因,卜凡害怕被跟踪,让王琳凯有危险;另一方面因为王琳凯的土味,卜凡这两天真不想搭理他,好在暂时也没什么拍摄任务,王琳凯一找自己就托词说有工作。

 

王琳凯觉得非常郁闷,这两天卜凡都找借口不和他见面。亏得他还特地在网上查了怎么哄人,天天给卜凡送花。

本来网上是说送玫瑰什么的,王琳凯觉得自己还没表白不太合适,到花店转了一圈,看见非洲菊,心想这花大啊,适合卜凡。一问店员什么花语,店员说:“不怕艰难,永远快乐。”王琳凯更高兴了,就送这花了!

卜凡:笑不出来,快乐不了。

 

王琳凯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于是在网上开了个求助帖:我喝醉了睡了我喜欢的人,但是我不记得了,他看我不记得好像生气了怎么办? 

下面又详细描述了一番。

网友们出谋划策。

有人说:赶紧跟他道歉啊!还等什么啊?人家肯定以为你是玩他呢!

有人说:不是说酒后乱性是不存在的吗?你确定睡了他?

还有人说:上去强吻他!告诉他做我的男人!

点赞最多的评论是:清醒着再睡他一次!

 

王琳凯看着点赞最多的这条评论,心想:妙啊。

 

 

毒唯的事,卜凡联络了警方,但尚无结果,只得偷偷嘱咐王琳凯的经纪人加派了保镖,自己也暂时住到酒店里。

这边我结的拍摄又要开始了。

 

今天的拍摄内容是我结全员的约会,也就是四对嘉宾一起约会、做游戏。

 

卜凡刚到拍摄现场,王琳凯就不知道从哪窜出来蹦到自己面前。

王琳凯有些讨好地问着卜凡:“我送你的花,你喜欢吗?”

卜凡有点无奈:“不是我说,你干嘛天天送菊花给我啊?你是不是闯祸了?一天天净整这些花里胡哨的。”

王琳凯有点惊讶:“啥?!那是菊花啊?我不知道啊,我就觉得这花挺大的,适合你。”

卜凡:笑不出来。

王琳凯继续说着:“我就感觉你好像生我气了,这花花语是永远快乐。你别生我气了,好吗?”

王琳凯看着卜凡小心翼翼的。

卜凡心里有点甜:“我没生你气,你下回别送我花了。你送个菊花,他们仨都笑疯了。”

王琳凯扁着嘴:“管他们什么事啊?我就问问你,我送你菊花你喜欢吗?”

卜凡敷衍着:“喜欢喜欢,我最喜欢你的菊花了。”

路过的工作人员:???

 

 

我结的嘉宾是两对男男,两对女女。今天的安排是,每对情侣各为一队,做几轮游戏,最终获胜的情侣可以获得节目组送出的一对情侣项链,并获得一次优先选择的权利,可以在下期主题约会的录制中优先选择约会场景。

 

下次约会的场景可供选择的有:海岛、游乐场、某山和滑冰场。

王琳凯一听有海岛挺兴奋,蹦跳着拽着卜凡的袖子:“有海岛啊!贼酷!我们努力得第一吧!”

 

前两轮还算顺利,虽然给女嘉宾降低了很多难度,卜凡和王琳凯还是暂时排在第一位。

游戏当中可以开出道具卡,帮助自己的队伍获得胜利,也可以拖累其他队伍的进度。

卜鬼和另一对男男cp暂时排在前两名,这会儿第三名的女女cp刚好开出一个负面的道具卡,用在了他们身上。

 

卜凡一看,不好了,是交换队友。好在只有一轮游戏的限制。

 

另一对男男cp一个叫莫非,一个新晋的演员,个头小小的,长得挺可爱的,但好像私下里脾气很坏,就是之前被怀疑不是同性恋的那个人。

另一个人叫白舟,也是个演员,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很谦虚。

卜凡选择把看起来无害的白舟让给王琳凯做队友,没想到自己却错了。

这个莫非好像不太喜欢和男性接触,大概真是个直男,也不知道怎么同意的参加这个节目,但除此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别的问题了。

反观那个白舟,就很危险了。

 

录制间歇。

“小鬼哥哥,我从你一出道就很喜欢你,原来我还给你投过票。我能要个签名吗?”白舟拉着王琳凯,看起来有点害羞。

王琳凯毫不犹豫:“好呀!谢谢你支持我!”

“不如你就签这里吧!我把这件衣服好好保存下来!”白舟指了指胸口。

王琳凯拿起记号笔签起来。

白舟比王琳凯大概高个5、6厘米的样子,此刻王琳凯在他胸口签着名字,白舟装作不经意地把手搭在王琳凯肩膀上,就好像把王琳凯抱在怀里一样。

 

卜凡在不远处换着下场游戏的衣服,看着白舟和王琳凯默默皱着眉。

白舟好像感觉到了什么一样,回过头看着卜凡笑了一下。

 

卜凡心中暗骂了一声。

 

这场游戏的规则是:A在B身上脚不沾地地绕过一圈,然后B把A扔过横杆而不碰掉,最后B背着A走过一座独木桥,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到达的先后顺序计分。

卜凡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好巧不巧非得是这一轮交换队友。

 

莫非是浑身僵硬,挂在卜凡身上动弹不得;卜凡是心不在焉,一直偷瞄着王琳凯。

白舟抱着王琳凯在身上饶了一圈,看起来倒很轻松,不老实的手还顺势滑进王琳凯的衬衫下摆。第一关很顺利就闯过去了。

“艹!”卜凡低声骂了一句,把莫非吓了一跳,直接掉在了地上。

 

那边白舟已经背着王琳凯开始第三关了。

独木桥倒不算特别窄,不过要在桥上做指定动作。白舟抱着王琳凯大腿的手微微松开,王琳凯条件反射地赶紧抱紧了白舟。下个动作要求单脚站,白舟一个没站稳,和王琳凯摔下了独木桥。

卜凡急忙放下莫非,跑过去一看,白舟不知道什么绝活,掉下来转了个身,手撑在王琳凯身体两侧,姿势暧昧得很。

 

看见卜凡来了,王琳凯一激动要起来,头一抬撞白舟下巴上,直接把白舟给撞翻了。

卜凡强忍住笑,蹲在王琳凯身边,问:“哪受伤没?”

王琳凯笑嘻嘻地回答:“没有。”又指了指一旁捂着下巴的白舟,说:“完了,他好像有事。”

卜凡心中一沉:卧槽,别给人假体撞出来啊,你还在这笑?

 

刚好规定时间到,游戏结束。导演按照游戏完成进度,卜凡莫非组第四、白舟王琳凯组第三。

 

好在白舟的下巴是真的,只是有点红,此刻在一旁敷着冰袋。

卜凡和王琳凯在一边休息着。

卜凡说:“还好他下巴是真的,不然你咋整?”

王琳凯吐了下舌头:“那我头还撞了呢?你咋不关心关心我啊?”

卜凡哎呀了一声,抱着王琳凯的头仔细端详着:“弟弟,你头哪疼啊?你可别吓唬我!”

王琳凯这会倒想起跟蔡徐坤学的两招,故作委屈地指了指脸颊,说:“这疼。”

卜凡忧心忡忡:孩子没救了,一天天整这些花里胡哨的。想给他个大嘴巴巴。

 

卜凡想起刚才白舟那副占便宜的变态嘴脸,恶心得不行,把王琳凯抱进怀里,全身胡噜了一遍。

王琳凯有点懵:“你咋了?普凡?”

卜凡有点气:“你瞅瞅你,刚那白舟刚刚占你便宜你没感觉吗?”

王琳凯忽然笑了:“没感觉啊,你占我便宜我感觉出来了。”

卜凡:“???你几个意思?啊?没穿貂你就不知道我什么身份啦?”

王琳凯笑嘻嘻乖乖躺平,心想:给媳妇打,我高兴。

卜凡象征性地拍了下几下王琳凯的屁股,心想:手感还是这么好。

 

 

接下来的录制还算顺利,不过由于之前那轮的失败,卜凡和王琳凯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第二个选择约会地点,是游乐场。

王琳凯多少有点失望,不过和卜凡一起去哪里都好。

 

此刻更让王琳凯纠结的是:到底怎么才能睡卜凡啊?



tbc……

评论(12)
热度(97)

© ⊙v⊙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