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白白白

【卜鬼】我们结婚啦10

现实日常向 不甜不要钱 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

想象一下同性婚姻合法化后,请了小鬼卜凡去上我们结婚了是什么情景hiahiahia
前文指路: 01   09
*微洋灵、沐已成周
-----------------------------------
***王琳凯的场合***
 
王琳凯想了好几天睡卜凡,晚上梦里都是卜凡的光溜溜的腹肌大长腿。
梦里王琳凯羞(急)涩(迫)地掀开了卜凡的浴巾,然后看到了一片社会主义马赛克……
 
王琳凯想睡卜凡,但又有点舍不得。
上次自己稀里糊涂睡了卜凡,没一点记忆,还把卜凡给伤着了,看网上说,男生受那种伤是很严重的。王琳凯怪心疼的,只想把卜凡亲亲抱抱举高高(误)。

 
我结拍摄间隙。
王琳凯的生日当天,某电视台举办了520慈善晚会,请了一众明星。
卜凡和王琳凯也在列。
说是晚会,台下倒是酒会的形式,明星们坐在台下的圆桌旁很随意。
 
晚会上,卜凡和王琳凯合唱了一首一年前他们合作发表的一首歌曲。
王琳凯这两年没少看卜凡演戏,唱歌却越来越少了。看到卜凡再次站到台上唱着rap,他好开心。
舞台上,两个人rapper,一个吐字清晰、少年感十足,一个声音低沉、充满磁性,两个不同的声音相得益彰,表演很成功。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还cue了两人来freestyle,王琳凯恍惚间梦回大厂,再一次“交给了我卜凡”。
 
下了台,王琳凯还很高兴,一直粘着卜凡,但卜凡却好像总是找借口避开自己似的。
王琳凯很纳闷,看着卜凡一直和谁聊着微信,偷偷瞄了一眼——是岳岳。
心情一下子从刚才表演的兴奋down到不行。
 
上次看到卜凡的黑帖,怒气冲冲地回复之后,还被键盘侠围攻了。
王琳凯心里觉得委屈。
他努力想让自己保持快乐,不要在乎那些黑帖,不要在乎那些说卜凡炒cp的言论,但还是会忍不住胡思乱想。
他也不是讨厌岳岳。
他只是不想看着卜凡和岳岳在一起很开心的样子。
可是他们明明是同公司的好兄弟,多说几句话又怎么了呢?
明明自己也很喜欢岳岳啊。
他只是……只是什么呢?这样一点都不酷啊。
 
王琳凯觉得没意思,自己默默坐到旁边桌子去了。
看着一旁也是一脸低落的周锐,王琳凯关切地问了声:“锐哥你怎么了?”
周锐喝了口酒,没说话。
一旁的秦奋凑到王琳凯耳边小声说:“老韩跟周锐告白被拒后跑了。”
“跑了?”王琳凯有点莫名其妙。
“跑出国散心去了,都半个月了,这次可能真要黄了。”秦奋摇摇头,看周锐脸色更黑了,索性就不说话、离开了。
 
王琳凯很惊讶,韩沐伯和周锐也是纠纠缠缠好几年了,兄弟们都以为他们两个迟早会在一起,没想到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王琳凯觉得怪可惜的,他一直觉得他们俩感情挺好,周锐虽然坚持自己是大直男一直拒绝韩沐伯,但他觉得周锐对韩沐伯的感情和别人不太一样。
可能自己真的感觉错了吧。
可是为什么韩沐伯真的放弃了以后,周锐看起来却这么不高兴呢?
王琳凯安慰地抱了抱周锐:“锐哥,别太难过了,等他回来说不定还能做兄弟。”
“兄弟?”周锐摇了摇头,说:“他全给我拉黑了还做什么兄弟?这辈子可能都不见了。”
“锐哥?要不你考虑考虑大伯吧?我觉得大伯挺好的。”
周锐低着头,看不清表情,说:“小鬼,人是会变的,感情也是会变的,没有人能一直毫无回报地爱着别人,他也是。你也知道我始终是个直男,况且我和他也都不那么年轻了,经不起折腾。不如就这样结束吧。一别两宽,各自欢喜。” 
 
王琳凯觉得有点难过,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他一直以为早晚会he的故事,没想到就这么突如其来地be了。
他是一直勇敢无畏,敢闯敢拼。
再勇敢无畏的人在心爱的人面前也会退却。
他很怕,怕自己只是一厢情愿,怕自己和卜凡也会像韩沐伯和周锐这样不了了之,怕跟卜凡表白后连兄弟也做不成。
卜凡,有一天我会失去你吗?有一天你会完全从我生命中消失吗?有一天你会慢慢淡忘我吗?
王琳凯不敢想象。
 
 
王琳凯有些失魂落魄,自己偷偷跑去天台吹吹风。
天台上已经有一个人。
蔡徐坤夹着烟,烟雾缭绕里,看起来格外魅惑,像个蛊惑人心的妖精。
看到有人来了,蔡徐坤明显有点惊讶,再一看是王琳凯,就笑了,恢复了平日的样子。
“坤,你怎么也在这啊?”王琳凯想起上次聚会的时候,自己还吃坤坤的醋,有点抱歉。
蔡徐坤掐了烟:“最近行程太多,有点累。”
王琳凯安慰地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不再说话。
蔡徐坤感觉到王琳凯的不对劲,温温柔柔地揉了一下王琳凯的头:“怎么了?小鬼?不开心?难道是因为卜凡?”
王琳凯闷声没说话。
蔡徐坤看得通透,说:“你还记得白汾酒那一年半吗?虽然我们忙得团团转,但你好像还是很关注兄弟们的消息,尤其是卜凡。那阵子,ky经常炒cp,我们都能看出来,你好像特别不高兴……小鬼,我觉得,其实你应该很早就喜欢卜凡了。和卜凡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特别开心,虽然你一直都像个小孩子,但是在卜凡面前那种天真无忧格外地可爱。”
 
王琳凯有点震惊,回忆起大厂分别后的四年,原来一切都有迹可循。
不论公司怎么三令五申,他从没掩饰过对卜凡的思念。他一直很看重感情,那是他的兄弟,他的homie,他怎么能忘记?
这世界纷纷扰扰、刀枪剑雨,有时候身不由己,他还是想披荆斩棘,保护着一份最真实的感情。
可原来他以为的友情,并不纯粹。

王琳凯沉默了一会,带着些调笑的语气,却也难免流露出些悲伤的意味地说:“不是,怎么你们都知道,就我自己不知道啊?可是就算我真的喜欢了普凡这么久,又有什么用啊?我常常感觉他是不是这两年演技磨炼得太好了,让我分不清他到底是真情还是假意。”
蔡徐坤看破不说破,只说:“小鬼,你一直都是个酷盖不是吗?很多事情勇敢一点,会有好结果的。”
 
 
王琳凯回到晚会现场,卜凡不知道哪里去了。
王琳凯一个人坐着有点不知所措。
白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敬了王琳凯一杯酒。
王琳凯虽然上次被卜凡告诫了,但毕竟都是同一个圈子里混的,总不好不给人家面子,喝了酒,正好看见一边的范丞丞,就匆匆跟白舟告辞了。
 
王琳凯暂时把烦恼抛在脑后,和范丞丞一起,两个xxj开心地聊了起来。
Justin刚刚表演结束,看见王琳凯很高兴:“小鬼!我可算逮住你了!”说着边凑上去,揽住王琳凯,一口吃了王琳凯手里的点心。
 
王琳凯自从上次请教了木子洋以后,就把他当成自己的革命战友。
革命战友最近沉迷老福特,给王琳凯看了一篇贾鬼文章——恶童,导致王琳凯现在看见Justin还有点瘆得慌,挣脱了Justin,找借口走了。
 
Justin有点委屈,问了问身边的范丞丞:“小鬼他怎么了啊?我做错什么惹他生气了吗?”
范丞丞边吃边说:“可能你刚才把他的点心吃了?”
Justin有点食之无味,心想:这点心也不怎么好吃啊?吃一块点心怎么啦?也就你福西西这么能吃吧?
 
 
王琳凯摇了摇头,想把脑子里恶童形象的小贾赶走,看见那边卜凡和岳岳坐在一起不知还在说着什么。
王琳凯心里一时间五味杂陈:又是害怕自己会像韩沐伯那样be了,又是生气卜凡明明跟自己睡过了却还总跟别的男人卿卿我我的(误)。
猜不透,这人心怎么就这么难猜?

王琳凯闷了一杯酒,酒壮酷盖胆:不就是恶童吗?不就黑化吗?我王琳凯怎么就不能黑化了?反正睡也睡过了,卜凡凡,今天我就让你清醒地认识到你是我王琳凯的男人!看你还敢到处勾搭别人!
王琳凯给革命战友木子洋发了条微信:洋哥,你那有rh液和套子吗?
 
木子洋正跟灵超一起看着手机腻腻歪歪,看见这条消息立马对脸懵逼。
看着灵超不善的神情,木子洋急忙辩解:“不是,小弟,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
那边王琳凯又发了一条:今天我就要睡了卜凡!
木子洋和灵超又对视了一下:妙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得让小鬼上啊!
 
  
王琳凯拿到了木子洋不知道从哪搞来的东西就去找卜凡了。 
 
看到王琳凯走了过来,岳岳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王琳凯这会心里已经打定了睡卜凡的决心,整个挂在卜凡身上,满嘴的兄弟情义,要跟卜凡喝酒。
卜凡被搞得有点莫名其妙,只得顺着他,多少喝了一点。
 
这会晚会也结束了,大家纷纷离场。
王琳凯有点晕晕乎乎的,倒也不至于像上次那样什么也记不得,毕竟一会还要睡卜凡呢不是吗。
王琳凯假醉,缠着卜凡让他送自己回去。
卜凡说先跟助理去车库提车,就让王琳凯先等着自己一会。
王琳凯等了半天,好不容易卜凡来了,王琳凯就装作自己已经醉得不行了,立马倒在卜凡怀里。
 
卜凡有点懵,刚才王琳凯自己不好站得好好的,怎么我一来他就倒了?
卜凡心里打着鼓,说:“琳琳,你还好吗?你跟我去个地方好吗?我有事情想告诉你。”
王琳凯一心想着睡卜凡,脸埋进卜凡胸膛里,装作酒醉,说:“普凡,我不行了,我醉得太厉害了,你哪也别带我去了,我们就近找个酒店睡觉好不好?”
卜凡有点犹豫。
王琳凯蹭着卜凡肩膀,抱怨说:“普凡,我真的太难受了,你快带我去酒店休息好不好?我怕我坐太久车就吐了。”
王琳凯抬起头,脸色红红的,神色迷蒙地看着卜凡。随即又低下头,哼哼唧唧地表示难受。
卜凡一方面心疼,一方面又觉得王琳凯真是个小妖精。
卜凡看王琳凯实在难受得紧,没办法只得把王琳凯带到了最近的酒店。
 
 
 
 
 
***卜凡的场合***
 
卜凡计划在520王琳凯生日这天跟他告白。
说实话,他不太会搞这些浪漫的东西,就找了岳岳帮忙,找了几个兄弟,打算搞点事情正式跟王琳凯表白。
 
一整个晚上卜凡都很紧张,反反复复跟岳岳讨论,就怕把今晚的告白搞砸了。
可是没办法啊,王琳凯不知道怎么回事,非得缠着自己喝酒,还把自己搞醉了,卜凡怪心疼的,只好暂时把告白计划搁浅了。
 
白准备就白准备吧,总有机会的。
卜凡看着喝得脸红红、晕乎乎的王琳凯心想。
 
 
 
 
——————一个简短的番外————————
***白舟的场合***
 
白舟一向喜欢占好看的男孩子的便宜。恶劣手段没少使过。
白舟肖想了王琳凯许久,只可惜一直没有机会找他出来。
终于等到这个520晚会,又能见面,白舟想着趁机给他下点药,结束后找机会把他带走。
可不知道怎么这个王琳凯喝了自己给的酒以后就跑了,跑了就跑了吧,总会有落单的机会。
白舟一直默默盯着王琳凯,总算看到卜凡离开了王琳凯一会,正想上前找借口把王琳凯带走,靠!谁tm把我打晕了?
 
 
***某毒唯的场合***
 
我是一个王琳凯的粉丝,虽然有人叫我毒唯吧,但我觉得我倒也没做过什么坏事啊?就是看不惯卜凡跟我的琳琳卖腐秀恩爱!
吓唬吓唬那个卜凡吧,让他离我的琳琳远点。
我结录制现场我偷偷在远处看着来的,没想到这个白舟更加烦人!怎么借着游戏的机会对我的琳琳动手动脚的?看来要防的不是卜凡,而是白舟!
 
520这天我的琳琳有晚会的活动,我停车场等了好久,却看见白舟这个垃圾一脸猥琐地朝着我的琳琳走去。
我跟上去,一棒子下手重了,没想到给他打晕了。
算了,你这个垃圾,把你扔到荒郊野岭里去吧。
 
我开到荒郊野岭,想把白舟弄醒,教训他一番,就随手把他身上的一瓶什么水浇在他脸上了。
这白舟果然是个怂包,听见我的教训马上抱着我的大腿痛哭着认错。不对,你认错就认错别乱摸啊……
 
嗯,没想到还挺好吃的。
 
 
从此变态与毒唯互相祸害,不再打扰卜鬼的幸福生活。
这是题外话。 

 
 

tbc……

瞎jb写吧
希望大小朋友开开心心做自己 照顾好身体



评论(12)
热度(68)

© ⊙v⊙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