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白白白

【卜鬼】我们结婚啦01

现实日常向 开始单箭头 不甜不要钱 OOC归我

想象一下同性婚姻合法化后,请了小鬼卜凡去上我们结婚了是什么情景hiahiahia

没看过这个节目,只是借用了这个主题,不要与节目联系起来哦

2022年,同性结婚喝合法化,一时间举国欢庆,为了响应国家维护同性婚姻合法权利、平等对待同性恋群体的号召,BG公司推出了同性版的我结。

卜凡和王琳凯都接到了邀约。

CP的选择是网友们网络票选的,卜鬼虽然排名很靠前,但毕竟两人好几年都没怎么发糖,本来没能入选,不过前面有几对CP中有几个钢筋直男直女严词拒绝了,才有了卜鬼的邀约。

这一年,王琳凯已经离开了gr,自己开了工作室,做音乐。

卜凡还在ky,但oner基本上已经各自活动。卜凡的工作重心放在演戏上。

2018年离开大厂以后,刚开始二人私下也常有联络,不过后来工作越来越多,天南海北的,总也凑不上,多少有些疏远了。

卜凡没想到会接到和王琳凯参加我结的邀约。

说不心动是假的,大厂里懵懵懂懂的情愫还来不及发芽就被资本主义残酷地连根拔起,从此以后的人生因为各种商业上的竞争而越来越缺少交集,私下兄弟情义总还在,不过每次见面总要拉上徐圣恩,他虽然也很想念徐圣恩吧,但还是很不爽。另一方面,王琳凯机灵是机灵,这机灵劲却没放在感情上,总是不开窍。也不知道趁着这个天下大同的时候,上这样一个节目能不能让他开开窍。

所以卜凡很痛快地答应了。

而王琳凯这个大猪蹄子其实根本都不知道我结是个啥就答应了。

王琳凯问经纪人:“这是个啥节目?”

经纪人说:“就假装谈恋爱的啊。”

王琳凯有点害羞,又问:“那节目还有谁呢?”

经纪人说:“卜凡啊,还有XXX和XX。(一对已经确定了的啦啦嘉宾)”

王琳凯震惊,还有卜凡啊,都好久没见他了,趁这个机会见见面挺好的,况且母胎solo了二十多年,认识认识漂亮的小姐姐也挺好的,于是也很痛快地答应了。

第一次拍摄。

王琳凯被安排站在一个精美的花房等候,没多一会,就送了了一个巨大的礼物盒子。

机灵鬼王琳凯一下就猜出了盒子里面应该就是他的恋爱对象,三下五除二拆了盒子,里面跳出了一个卜凡。

王琳凯一时间没想那么多,只是见到卜凡很高兴,就一下跳到卜凡身上:“普凡?!你咋来了?”

卜凡一时间有点懵:“啥我咋来了,你不知道我录节目吗?”

王琳凯从卜凡身上蹦下来:“我知道啊,你把我女嘉宾藏哪去了?”

卜凡:“啥女嘉宾?”然后一下回过味来,好啊,原来你王琳凯跑这跟女嘉宾谈恋爱来了。

王琳凯还在嘟囔着“女嘉宾呢”,边查看着礼品盒子里是不是还藏着一个人。

卜凡一把提溜起王琳凯:“别女嘉宾女嘉宾了,你经纪人没告诉你你到这来是跟我谈恋爱来了吗?”

“啊?”王琳凯一脸震惊,询问地看了看一旁的导演,得到了导演肯定的眼神。

王琳凯已经震惊到精神失控:“啥?跟卜凡谈恋爱?啥?啥?”

卜凡捂住王琳凯的嘴,跟导演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先跟他谈谈。”

导演也是有点懵,就同意了。

卜凡把王琳凯拖到一边:“你什么情况?”

王琳凯:“不是,你什么情况?节目组整蛊呢吗?”

卜凡:“当然不是啊,你怎么来上节目都不看台本的?”

王琳凯一脸委屈:“我看了啊,我以为是和女嘉宾呢,我经纪人也没说清楚啊。不是,你咋也来了呢?”

卜凡狡辩道:“我来,卜鬼CP不是网络票选的吗,我又想着好久没跟你见面了,上个恋爱节目不也就是在一起玩吗?咱们就当兄弟节目来呗?”

王琳凯想了想好想很有道理,而且没有女生管着自己也挺好的。但以恋爱为名义和朋友厮混总觉得怪怪的,就拉住卜凡的衣角,问:“我现在反悔不录了行吗?”

卜凡把他夹在胳肢窝里又拖了回去,一边偷笑:“那当然不行了。”

两人又站回镜头前,气氛有些尴尬。

导演捂脸,本来计划的浪漫重逢呢?算了算了,这样也挺有笑点的,别太难为孩子。

只好说:“这一part先过吧,录一下单人采访吧。小鬼你给我清醒一点啊,这可是同性版我结,别乱说话。”

王琳凯单人采访中。

导演:“所以,刚刚卜凡给你惊喜了吗?”

王琳凯:“何止是惊喜,简直是惊吓好吗?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个节目是会请普凡跟我来谈恋爱。”

导演:“跟好兄弟变成恋人是什么感觉?”

王琳凯有点脸红:“恋人……这个转换有点快啊,我还不太能接受过来,不过你看,普凡虽然脑子不太好使,毕竟人长那么帅,个子那么高,对吧,谁跟他谈恋爱都不会不开心吧?”

导演:“对自己的性向是怎么认知的?”

王琳凯心想,这问题还真是难为我了,我真不是同性恋啊,只得硬着头皮瞎编:“其实我感情经验比较少(根本就没有),以前不敢早恋,怕被我爸打,后来很早就出来上节目了,也没什么时间谈恋爱。我也不知道,就,人生苦短,何妨一试吧。”

卜凡单人采访中。

导演:“刚刚见到小鬼什么心情?”

卜凡笑:“就开心呗,这小孩还是这么咋咋呼呼的。”

导演:“从好兄弟变成恋人是什么感觉?”

卜凡:“其实我原来在大厂就喜欢他,这些年,傻孩子不开窍啊,你知道吗?没办法。还好来了这个节目。”

导演:“对自己的性向是怎么认知的?”

卜凡:“本来就和别的男生一样以为自己喜欢女生,谁能想到在大厂遇见了他,就栽在他手里了呗。”

一边偷偷围观的王琳凯,心想,不愧是做过演员的人,就是比较会忽悠人啊。

接下来的安排是让两个嘉宾约个会,彼此熟悉熟悉,虽然这俩人也不用怎么熟悉了,过程还是要走的。

烛光午餐。

饭桌上许久未见的两人边吃边聊着,但是越聊,导演就觉得越不对劲啊,怎么都聊到游戏上了。

“Cut!你俩怎么回事?这是我结好吗?你俩来着叙旧来了?能不能来点恋人间的互动?”导演有点急躁。

“对不起,我俩有点太熟了,一时之间我有点不太适应。”本来聊得很激动嗓门都变大了,恨不得立马拿起手机打一局的王琳凯一下安静如鸡。

“那个,行,导演,我们尽量。”卜凡救场道。

“小鬼,我觉得你今天有点奇怪。”卜凡说。

“哪奇怪啊?”王琳凯瞅瞅自己身上。

“我觉得你怪可爱的。”

“噗哈哈哈哈!普凡你咋变得这么油腻了?”王琳凯笑得直拍手:“那我也来一个。普凡,你脸上有东西。”

“恩?”

“帅气哈哈哈哈。”

卜凡余光瞥到导演在扶额,心想不行啊,讲个土味情话怎么跟讲笑话似的,又得被骂了,于是拿出了杀手锏。

卜凡说:“鬼,你脸上也有东西。”

王琳凯继续笑得开心:“啥啊?帅气啊?”

卜凡说:“不是,有我的一个吻。”然后捏住王琳凯的小尖下巴,吻了一下他的嘴角。

王琳凯噌的一下红了脸,支支吾吾了半天,说了句:“你怎么耍流氓啊。”

卜凡心里萌得不行,就想把他按在怀里亲亲他。

那边王琳凯又支支吾吾地说了句:“那我也耍流氓。”然后拽过卜凡的衣领,在他嘴上啾了一下。

王琳凯红着脸,心想:都是为了生活,都是为了生活……

卜凡傻笑着,心想:%&¥#&Y%$#&^%$*^$\!!!!!!!!!!

两个人一个红着脸不说话,一个傻笑着不说话,就这样吃完了饭。好在导演也没再说什么。

吃过了饭,两人乔装打扮一番去逛街,并采买些置办新家的东西。

卜凡和王琳凯先到新家转了一圈。

王琳凯说:“这不挺好的嘛,你们不都布置好了吗?”然后一下扑到床上:“真舒服!普凡我们来打游……唔”

卜凡捂住王琳凯的嘴,偷瞄了一下导演:“打什么打?我看你是欠打了。给我趴好!”

王琳凯乖乖趴好。

卜凡象征性地打了两下王琳凯的屁股,然后说:“走了走了!去买东西!”

两个糙汉子,对布置新家本来就没啥想法,逛着逛着就逛到电玩城去了。

两人都想起了当年在偶练抓娃娃的事。

卜凡挑衅道:“要不要来battle?”

王琳凯说:“来就来,谁怕谁?”

卜凡说:“你就拽吧,我今天就非得让你回忆回忆,什么叫大厂南北坡,还得服凡哥。”

卜凡说:“你就说吧,你觉得你能抓上来不?”

王琳凯不满道:“什么叫能抓上来不?你应该问我能抓上来几个?”

卜凡给了王琳凯30个游戏币:“我先给你这些,你能抓上来算我输。”

王琳凯说:“输了怎么样啊?”

卜凡说:“输了,输了……输了答应对方一个请求吧。”

王琳凯说:“行吧。”然后开始专注地抓着娃娃。

十分钟后。

卜凡说:“我就说你抓不上来吧。”

王琳凯生气地鼓起腮帮子:“你还说我,你也不一定能抓上来。”

卜凡得意洋洋:“看你凡哥的。”

没一会卜凡就抓了一个怪兽就电力公司里的毛怪。

卜凡一脸得意地把毛怪扔给王琳凯:“等我再给你抓个大眼仔。”

没想到大眼仔却怎么也抓不上来了,眼看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卜凡东张西望了一下,摇了一下娃娃机,把大眼仔摇了出来,然后拽着王琳凯:“快走快走!”

“那俩人!干什么呢!”不远处传来工作人员的呵斥。

王琳凯嘻嘻笑着,反拽着卜凡:“来人啊!快来抓住这个坏人!他刚摇娃娃机啦!”

王琳凯的大嗓门没办法不吸引路人,身边已经有人开始拿起手机偷拍。

卜凡刚想训斥王琳凯,工作人员已经赶到了现场。

卜凡一秒龟缩,连忙承认错误,一米九二的大个子低着头都快跟王琳凯一边高了。

好在交出了所有的游戏币,留下了大眼仔。

被训斥完,卜凡看王琳凯还在一边笑,凶道:“你还笑?你还好意思笑?你等回家我收拾你!”

王琳凯:“略略略略~反正现在你不能打我,这可是公共场合!”

卜凡拉着王琳凯:“赶紧走吧你!”

王琳凯抱着毛怪和大眼仔:开心!

没多一会“卜凡摇娃娃机”、“卜凡 小鬼”就上了热搜。

卜鬼女孩:过年了过年了!!!!!

To be continued…

PS.毛怪和大眼仔就是卜鬼超话头像的原型

有什么想看他们在节目上做的互动可以给我评论~比如吃一根饼干棒这种(捂脸)

评论(14)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