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白白白

【卜鬼】我们结婚啦02

现实日常向 开始单箭头 不甜不要钱 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

想象一下同性婚姻合法化后,请了小鬼卜凡去上我们结婚了是什么情景hiahiahia
没看过这个节目,只是借用了这个主题,不要与节目联系起来哦

——————————————


离开电玩城后,两人去超市买了点菜和生活必需品之后就回了家。

卜凡厨艺好是圈里周知的,还上过一个厨艺类节目,吸了不少粉,摄制组也特地拍摄了卜凡做饭的这一段。
王琳凯就在旁边背着手看着,跟个小老头似的,时不时偷吃两口,被卜凡又给打跑了。

中间还有个很尬的插曲。
导演组让王琳凯在卜凡做饭的时候从背后抱住他。
本来应该是很浪漫的场景,王琳凯一抱,卜凡立马就僵了。两人尬抱了一会,卜凡回过神凶巴巴地赶走王琳凯:“去去去!一边玩去!别打扰我做饭!”
王琳凯切了一声,一边玩手机去了。

导演OS:就拍个恋爱节目咋就这么难呢?
卜凡、王琳凯OS:导演你可别让我俩尬撩了行吗?


吃过饭,已经很晚了,摄制组撤了,就剩下密布在房间各处的摄像机还拍摄着。

两人窝在沙发上打了一会绝地求生,卜凡捡了一把98k,使得贼6,王琳凯都没怎么看见人,就吃鸡了。
王琳凯得意洋洋地截了个图,发到朋友圈,配上文字:叫我吃鸡大神。
没一会,下面一水的评论:卜凡666。
王琳凯面子上挂不住,非得缠着卜凡再来一局,说要带他吃鸡。卜凡一看时间,晚上十点了,就打发王琳凯去洗澡。
小朋友磨磨蹭蹭地:“哎呀,你怎么跟我妈似的。”
卜凡没理他,把他推进了浴室。

过了一会,卜凡听见王琳凯喊他:“普凡,我洗完啦!你知道吹风机在哪吗?”
卜凡刚换了睡衣,正准备去洗澡,看见王琳凯就穿着一件大大的白衬衫,下摆就到大腿,两条腿又细又白,纽扣也没系到最上面,露着精致的锁骨,卷曲的头发湿漉漉的贴在脸侧,像个勾人的海妖。小朋友还一脸迷茫地看着他:“普凡?我找了半天没找着吹风机……”
卜凡哪受得了这个,呼吸一滞,产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念头,又忽然想起这可还有摄像头在拍呢!这小鬼不让全国观众给看光了?一时心急脱下上衣要给王琳凯罩在腿上。

王琳凯看卜凡提下脱了衣服,光着膀子冲自己来了,吓了一跳:“普凡?!你干啥?”
一时间,王琳凯推拒着卜凡,卜凡要给王琳凯罩上衣服,两人推拉着就摔在了地上。
“哎呦!普凡你可太沉了!你赶紧起来!”王琳凯吃痛地推着卜凡。
卜凡悄咪咪掀起王琳凯衬衫下吧瞄了一眼,还好穿了直男平角大裤衩,不然真是不能播了。
卜凡把上衣围在王琳凯腿上,就一把扛起王琳凯,送入主卧。

王琳凯被卜凡扔在Kingsize的大床上,叫道:“普凡你咋了?你疯了?你要干啥?”
卜凡拿个大被子把王琳凯捂得严严实实,一边给他把被角掖好,一边吐槽说:“你看看你,穿的这叫什么玩意?到处都是摄像机你不知道啊?你穿这么点出来嘚瑟啥呢?”
王琳凯回嘴道:“那我不是没拿衣服了吗?浴室里就放了这个……还不是怪你,我啥也没拿就给我关浴室里了,对,就是怪你!”
卜凡心想,节目组果然是会玩的……

卜凡找到吹风机扔给王琳凯就去洗澡了。
他也想像电影里一样给小王教员吹吹头发啊,想象着王琳凯就坐在他怀里,安安静静地(这首先就不太可能),他拨弄着王琳凯的头发,露出纤细的白白的后颈……
算了算了,不能再想了,不能再想了……卜凡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卜凡你是魔鬼吗?

卜凡洗完澡就赶紧回了次卧,一直给自己催着眠:卜凡你做个人吧,你做个人吧……

起夜上完厕所卜凡还是没忍住去瞄了一眼小朋友。
小朋友的睡相意外地很乖巧,窝在Kingsize的大床上看起来小小一只。枕边一边放了一只白天抓的毛怪和大眼仔。
卜凡心里甜甜的,想把这个大宝贝放在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好好疼着,谁都不许伤害他。
卜凡轻轻在王琳凯脸上亲了一下,又关上了房门。

王琳凯本来在玩手机,听见脚步声条件反射般,把手机丢在一旁装睡,没想到被卜凡亲了。
王琳凯感觉卜凡关了门,摸了摸被卜凡亲吻过的有点发烫的脸颊,心里忍不住给卜凡点赞:普凡,我敬你是个好演员……

第二天的拍摄计划首先是见一见双方父母。

卜凡和王琳凯都满面愁容:尴尬的时候要到来了……

王爸爸很不高兴。其实他本来和王妈妈都还挺喜欢卜凡的,孩子也到家里做过几次客,挺好一小孩,王琳凯这淘气包管不住啊,有卜凡在外面看着他点也放心……
但是做自己儿媳妇,不对,女婿,哎更不对,做自己儿子的爱人就不太合适吧。
王爸爸虽然倒也不反对同性婚姻,但养了二十多年的猪忽然就被别家的猪给拱了,即便不是真拱,也总是不太愉快的。
何况之前儿砸本来兴冲冲地说参加了一个恋爱节目,老两口本想着儿砸终于脱单有望了,最后是和卜凡……哎……

反正王爸爸一时间有点接受不能。王爸爸心里委屈,但是他不说。
王妈妈倒是很豁达,一直劝解着王爸爸。

今天卜凡和王琳凯都穿的很正式,正式里又透着点乖巧,没敢带大金链子。
到了饭店,双方家长都已经提前到了。
卜凡本来就紧张,一进门,一看王爸爸黑着脸,心里就更紧张得打鼓,一个不小心,左脚绊右脚,咣当一下跪在了地上。卜凡灵机一动,给王爸爸、王妈妈磕了个头,叫了声:“爸!妈!”
王琳凯本来正捂嘴笑呢,一看卜凡顺势行了个大礼,也乖乖跪在地上给卜爸爸、卜妈妈磕了个头,叫了声爸妈。
两家父母都忍不住笑了,连忙叫两个孩子起来坐着。

饭桌上。
两家父母都是和善的人,唠着家常,时不时讲起两个孩子小时候的糗事,cue一下旁边安静如鸡吃着饭的卜凡和王琳凯。
本来王琳凯就不是那种会应对长辈的人,此刻安安静静地吃着饭;卜凡倒还好些,不过这会看着本来对自己和蔼可亲的王爸爸时不时瞪自己一眼,就龟怂了,也安安静静吃着饭,偶尔给王琳凯夹个菜,还被王琳凯小声吐槽:“你别给我夹了,碗里都堆不下了”。

两人本以为吃完饭就结束了,没想到更尴尬的时刻到来了:节目组让卜凡陪着王爸爸、王妈妈聊天,让王琳凯陪着卜爸爸、卜妈妈聊天……
卜鬼二人:我结节目组你做个人吧……

卜爸爸、卜妈妈房间。
王琳凯走进房间喊了声:“叔叔阿姨好!”
卜妈妈热情地揽过王琳凯,让王琳凯坐在卜爸爸、卜妈妈中间:“哎呀,叫什么叔叔阿姨啊,刚才怎么叫的?”
王琳凯小声说:“爸,妈……”
王琳凯一害羞,声音就奶声奶气的,卜妈妈只觉得心都化了。

要说卜凡前两年就跟家里出了柜,卜爸爸、卜妈妈也算开明的,说不生气是假的,打了一通也就解了气,等回过神来问卜凡跟什么人好上了,卜凡支支吾吾地只说人家还没答应自己呢。
直到前几天儿子说要跟王琳凯上我结,卜爸爸、卜妈妈才心领神会,心想上了这个节目,这跟凡子的事不就成了?也是高兴得很。

此刻,王琳凯正乖巧地坐在卜爸爸、卜妈妈中间。
两位家长本来就知道王琳凯跟卜凡关系好,很喜欢这小孩子,现在当面见一见,只觉得更喜欢了。
卜妈妈摸了摸王琳凯的小脸,心疼道:“看这孩子瘦的,这小脸,回头让凡子没事做点好吃的给你啊~”
卜爸爸也一旁附和道:“我原来看凡子没事就欺负你,这以后结了婚他再打你,你告诉爸,爸替你收拾他!”
王琳凯只得在中间流露出一丝苦笑地附和着。
后来有网友把卜爸卜妈亲密揽着王琳凯、王琳凯微微苦笑的场景做成了表情包:小鬼不知道,不管小鬼的事。

与这边卜爸卜妈的热情不同,卜凡那边就安静得多……
卜凡心虚地叫了声:“爸,妈……”
王爸爸:“称呼换得挺快啊……”
卜凡:……
王妈妈吐槽道:“哎呀,你说什么那”,一边招呼坐在房间对角的卜凡过来:“傻孩子,坐那么远干什么啊?快到这边来~”
卜凡挪到王妈妈旁边坐了下来。

卜凡到王家做过几次客,两位家长很喜欢卜凡,但现在今时不同往日了,卜凡总觉得人家爸爸妈妈那么放心把孩子交给自己,自己却诱拐了人家孩子,并且看起来王爸爸也是这么认为的……
王妈妈拉着卜凡的手:“你别在意你爸,他呀,就是一时间转不过来弯。我们家小凯,以后就算真走了这条路,我们俩也觉得没有比你更适合他的了……”
卜凡十分感动:“爸、妈,我对琳琳是真心的,以后我一定好好对他。”
王爸爸神色也有所缓和:“凡子,爸能看出来你对小凯是真心好,你也让小凯多跟你学学,稳重一点……”


告别了两家父母,两人都是一身疲惫,坐上车准备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王琳凯忽然想起卜凡刚摔了个大跟头,有些担心:“普凡,你腿没事吧?”
卜凡恍惚了一下,然后撩开了裤腿,上面青紫了一片。
王琳凯俯下身,仔细端详着卜凡的淤青,说:“还好没破皮,疼吗?”
王琳凯还没起身,对着淤青呼呼了几下。
卜凡心里感动得不行,觉得王琳凯就是个小妖精,要把自己的心一口一口给吃掉。
王琳凯看卜凡微红了眼角,柔声安慰着卜凡:“普凡你别哭啊!”又叮嘱坐在前面的工作人员:“一会拿点药水好吗?他这里摔伤了。”
卜凡揉了揉王琳凯的头,却被小王同学嫌弃地拍开了手:“别弄我发型啊!吃完饭你洗手了吗你?”
卜凡这会不感动了,又想打人了。

路途漫长,两人在汽车后座上互相依靠着,没一会就睡着了。
时光静好。


下一个任务是拍摄婚纱照。
王琳凯笑嘻嘻地跟卜凡吐槽道:“咱俩都不穿婚纱,这不应该叫婚纱照啊!”
卜凡笑着附和了一下,心中暗自偷笑:昨天抓娃娃还有一个愿望没有兑现……



tbc……


总是感觉自己越写越烂怎么办……

评论(15)
热度(120)

© ⊙v⊙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