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白白白

【卜鬼】我们结婚啦05

现实日常向 不甜不要钱 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

想象一下同性婚姻合法化后,请了小鬼卜凡去上我们结婚了是什么情景hiahiahia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微洋灵 沐已成周
————————————————————
 
酒席间到底还是太过喧闹,王琳凯靠在卜凡身上睡了没多一会就醒了。
包间里大家还是很有精力,吃着饭、做着饭桌游戏。
一旁的徐圣恩看王琳凯醒了,问道:“小鬼,你那会怎么回事?跟凡子吵架了?”
另一边的凡子巴巴地看着王琳凯,等着回应。
徐圣恩继续说道:“他要是欺负你,我帮你出头!”说着就想脱鞋。
卜凡连忙按住他。
 
王琳凯揉了揉朦胧的睡眼。说实话,他觉得自己今天这样生气一点都不酷,仔细想想卜凡不就是跟兄弟说说话嘛,自己也很想念坤坤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不开心。
还是应该做个酷盖,坦白一点,于是他就跟卜凡说:“还不是因为你今天不来找我。”
卜凡懵了一下:“啊?”
王琳凯继续扁着嘴说:“你一直跟坤坤聊得那么开心,都不来找我玩。”
卜凡捂着脸,不住地笑了起来,心想:原来今天是吃醋了啊。王琳凯你为什么这么甜?今天的你是糖醋味的吗?
王琳凯问道:“那你今天为什么生气啊?”
卜凡说:“还不是因为你一来就去找杰哥了。”
王琳凯争辩着:“那我不是没看着你吗?”
说完两人都笑了。
卜凡两只手分别用食指和大拇指扒着王琳凯的眼睛,笑着说:“让我看看你这眼睛怎么长的?我这么大个你看不着我?”
王琳凯拽着卜凡的手腕,一边笑着躲闪:“你穿着一身黑得都要隐形了,谁能看见你?”
 
看着一边嬉笑打闹的两人,徐圣恩:我是谁?我在哪?今天的我也没有姓名。
 
 
举办婚礼的日子一转眼就到了。
 
节目组反复思量,还是决定办个接地气的土味婚礼。传统婚礼中新郎新娘的角色分别由两人轮流担当。
两人一大早就起来化妆。由于都是男性,倒也很快。
卜凡自己家里等待着王琳凯来接新郎。
 
Follow PD采访着卜凡:“现在是什么心情?”
卜凡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我紧张啊,我激动啊!我的天!我这就结婚了啊!昨天一晚上我都没怎么睡,你知道吗?你看看我这黑眼圈,遮都遮不住。”
一边的伴郎周锐插嘴说:“凡子,你也到年纪了,眼霜了解一下。”
卜凡说:“就你一天有嘴叭叭的,就你年轻!”
韩沐伯挺身而出:“人家锐锐就是看着比你年轻啊!”
卜凡扶额:“人家这结婚呢!你俩秀个什么恩爱啊!韩沐伯你要不想当伴郎我这也不缺你这一个。”
周锐也把韩沐伯往屋子外赶;“走走走!别在这碍事!卜凡你别胡说八道啊!什么秀恩爱啊!”
韩沐伯还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扒着门框不肯走,叫嚷着:“别啊,凡凡!”
 
伴郎的人选,卜凡和王琳凯是商量了一下的。
本来想找周锐当伴娘,结局是周锐满腔怒火地追着两人满屋子打。
王琳凯一边跑,一边还笑话卜凡:“你也有今天!”
最终两人还是在周锐的强烈反对中打消了让周锐做伴娘的念头。
 
王琳凯那边的伴郎是朱星杰、徐圣恩、周彦辰和凑热闹的董岩磊。
卜凡这边的伴郎是木子洋、灵超、周锐和听说周锐要来硬要加入的韩沐伯。
 说到大伯,从偶练就跟周锐纠缠不清,到如今也有四年了。两人的事,旁人也不甚明了,只以为大伯还是沉迷周锐的颜值,周锐大直男的性格也只当大伯是开玩笑装聋作哑不作回应。 

与此同时,那边王琳凯坐在车上正前往卜凡家中,回答着同样的问题:“四年前的你能想到我王琳凯结婚了,去接的‘新娘’是普凡吗?哈哈哈哈!”说着拍着手笑起来。
 
没一会,王琳凯就到达了卜凡的家,领着一众兄弟气势汹汹,拍起了卜凡的家门。
“凡子!开门!咱们来接新娘了!”徐圣恩调笑道。
“开门!开门!”大家起着哄。
没一会,门开了一个小缝,露出一只漂亮的大眼睛,正是灵超。
灵超眨了眨眼睛,说:“不给糖不让进!”
周锐的大嗓门从门后传出来:“超啊,要什么糖啊?要红包!”
“傻弟弟,要了红包买糖吃!”木子洋懒洋洋的声音也从门后传出来。
“说谁傻呢?”灵超凶巴巴地转头凶了木子洋一声,又改了口说:”对!要红包!”
王琳凯塞了个大红包给灵超,得意洋洋地说:“给弟弟,别客气!”
灵超接了红包,“啪”地一下关了门。
 
王琳凯、徐圣恩、朱星杰、磊子四脸懵逼,又继续敲门。
门后又露出了一只漂亮的大眼睛。周锐。
周锐可不像灵超弟弟那么好对付,收了好几个红包才被木子洋以“你收那么多到我没了怎么办为借口”拉了回去。
等到了大伯,王琳凯真是没有剩余的了,怂恿着兄弟几个强行进了门。(韩沐伯:委屈。)
 
王琳凯一路冲进来,进了房间看见正坐在床上傻等着的卜凡,两人傻笑着对视,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一边的单身狗们看不下去了,朱星杰吼着:“看什么看,以后有的是时间看,还不快找鞋?”——北方婚礼的普遍规则是找到了鞋才能接走新娘。
王琳凯回过神,招呼着兄弟们一起帮着找,找了半天也不见踪影。
王琳凯到底是个机灵鬼,提前准备好了一包糖果,悄咪咪塞给灵超,就得到了答案。
一帮人风风火火把卜凡抬走了,前往举办婚礼的酒店。 
 
这次由王琳凯担任新娘的角色——安排的是王爸爸挽着王琳凯走向卜凡。
黑暗里,王琳凯站在T型舞台的一头,他很紧张,忍不住抖来抖去。王爸爸安抚地拍了拍他挽着自己的手臂。
王琳凯转过头,看见爸爸对着自己慈爱地笑了笑,忽然就有一种想哭的冲动,那边舞台上却忽然亮起灯光。
 
聚光灯下,卜凡坐着,弹起起吉他唱起了歌: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让你喜欢这世界……”
卜凡的声音平时唱着rap是很低沉,唱起歌来却流露着别样的温柔。
聚光灯下,卜凡西装革履,灯光打在他轮廓分明的脸上,格外地英俊,此刻他正笑意盈盈地望着王琳凯,眼里满满的都是温柔。王琳凯远远望着他,莫名感觉心脏砰砰砰越跳越快,嘴角也不住地上扬,裂开嘴笑嘻嘻地看着卜凡。
 
一曲唱罢,卜凡放下吉他,远远对王琳凯伸出了手。
王琳凯挽着王爸爸,从长长舞台的另一头走向他,刚走了两步,就忍不住松开挽着王爸爸手臂的手,奔向卜凡。
后来王爸爸痛心地表示:“儿大不中留啊!”
 
卜凡看着王琳凯忽然跑起来有点惊讶,随即笑着向前走了两步迎接他。
王琳凯飞奔着,仿佛穿越了数年来分别的时光,穿越了各自蹉跎的岁月,穿越了整个星河宇宙,奔向卜凡。
卜凡托起跳起来抱住他的王琳凯,转了个圈,两个人开心地笑着,像两个大孩子。
 
真好啊,他的小朋友又回到了他怀里。真好啊,这一次的拥抱不是为了分别而留念。王琳凯,此后的人生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你尽管向前跑吧,这一次,我一定会紧紧跟在你的身后,不用你等我,也不会走散在时光里。
 
“卜凡,你是否愿意与你面前的这位男士结为合法夫夫,无论富贵贫穷,无论健康疾病,无论人生的顺境逆境,都毫无保留地爱他,对他忠诚直至永远吗?”
“我愿意。”
“王琳凯,你是否愿意与你面前的这位男士结为合法夫夫,无论富贵贫穷,无论健康疾病,无论人生的顺境逆境,都毫无保留地爱他,对他忠诚直至永远吗?”
“我愿意啊。”
“现在请两人交换戒指。”
卜凡的大手牵起王琳凯的小手,两人开始交换戒指。
卜凡的手一直莫名地抖,给王琳凯戴了好几次都没戴上。徐圣恩在下面笑起来:“凡子,别紧张啊!哈哈哈!”
王琳凯冲着徐圣恩比了个鬼脸,自己把手指头伸进戒指里去了,又给卜凡戴上了戒指。
“现在请新郎亲吻……额……新郎。”牧师说完,大家都忍不住笑了。
王琳凯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卜凡,凑上去小声在卜凡耳边说了句“练习的时候是我让着你,我舌头很厉害的”,接着吻住了卜凡。
“好样的!小鬼!够男人!”台下众人开始起哄。
“吻久点!亲他个十分八分的!”
 
卜凡只觉得脑海一片空白,他的小朋友此刻正在婚礼上亲吻着他。少年的嘴唇湿润柔软,小巧的舌尖滑进来,不安分的在他的口腔中游动。
卜凡搂紧了王琳凯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仿佛喧嚣的世界都从此隔绝,两个人的世界里都只剩下了彼此。
 
到底还是在婚礼上,两人没吻多久就分开了。
“好!”大家在台下起着哄。
“到底是rapper出身,气息就是绵长啊。”磊子在台下说。引得大家又是一阵笑。
 
下面是游戏环节。
第一个游戏是吃同一个苹果。大家煞费苦心地为韩沐伯创造机会,瞒着周锐没说是两个人吃一个苹果。周锐被怂恿着参与了游戏,蒙着眼睛稀里糊涂地被韩沐伯亲了个正着,掀了眼罩就追着韩沐伯打,一路追着跑下了舞台不知所踪。
大家伙呆愣地看着两人远去的身影,只好继续进行游戏,目光自然就落在卜凡和王琳凯身上。
王琳凯和卜凡刚刚才吻过,嘴硬着拒绝了:“我不!我从录这个节目开始,我这张嘴就天天黏在普凡嘴上,你们看不烦,我都烦死了!”
卜凡偷瞄了一眼导演黑黑的脸,急忙捂住王琳凯的嘴拖到一旁“教训”:“就你一天有嘴叭叭的!”
大家伙又呆愣地看着角落里正家暴的两人,只好宣布进行下一个游戏。
 
喧喧闹闹玩了游戏、吃了饭,婚礼算是正式结束了,开始录制采访。
 
导演:“卜凡,据我们所知你是不会弹吉他的,是为了小鬼特地学的这首宝贝吗?”
卜凡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是啊,好不容易结次婚,好歹得搞点浪漫的。”
王琳凯在旁边戳了戳卜凡:“行啊兄弟!”说着比了个666。
导演:“今天婚礼什么感受?”
卜凡:“紧张!开心!得偿所愿!”说着瞄了瞄王琳凯。
王琳凯不好意思地稍稍别过了头,说:“就不知道为什么特紧张,你知道吗?然后在舞台另一头的时候,我爸就拍了拍我的手,特慈爱地看着我,那一瞬间我突然就特想哭。就是以后真的成家立业,不再是个小孩了。”
导演:“那你怎么还甩开爸爸自己跑了呢?”
王琳凯:“什么叫甩开了啊!会不会说话啊你!”
导演:“好吧,那你怎么自己跑了啊?”
王琳凯:“就不知道为什么特开心,这舞台太长了,一步一步走过去我实在等不及。”
导演:“那卜凡看见小鬼跑过来什么感觉?”
卜凡:“看着他忽然跑过来我简直懵了你知道吗?这小孩总不按套路出牌。但是也特开心。就让我想起四年前决赛的那个晚上,我们之间也是隔着长长的舞台……”
王琳凯看他越说越难过,啪地打了一下卜凡。
卜凡一下捉住王琳凯的细手腕:“你怎么回事?你几个意思?”
王琳凯作鹌鹑状,委屈地说:“导演,他欺负人!”
卜凡:“你还好意思告状?”
 ……
导演:“最后有什么想跟观众朋友们说的?”
两个人笑嘻嘻对视了一眼,然后比了个大西瓜:“我们结婚啦!”

 
回到新房,两人都是一身疲倦,瘫在沙发上。
新房的摄影机还在持续拍摄中。
“普凡,你能想象吗?咱俩居然结婚了。”王琳凯碰了碰卜凡,然后转过头看着他。
王琳凯斜睨着卜凡,脸上是不可思议又带着笑的神情。
卜凡也看着王琳凯,抑制不住地笑起来。虽然是节目,但这个小玩意和自己结婚了,真让他开心得都要上天了。
“王琳凯。”卜凡柔声叫了一声。
“干嘛啊?还叫上全名了。”
“小凯。”
男人英俊的脸庞近在咫尺,此刻满眼温柔地看着王琳凯,王琳凯甚至都能从男人的眼睛中看到自己傻傻的笑脸,他感觉自己都要融化在这温柔的目光中了。
王琳凯有点害羞地转过了头,大声说:“叫什么小凯啊,还不叫老公?”
“啊?”卜凡黑人问号脸。
“叫老公啊!”王琳凯边叫嚣着,边噌地一下窜起来准备逃跑。
 
十秒钟后。
卜凡把王琳凯按在沙发上,王琳凯抓着他的大拇指推拒着。但卜凡实在靠得太近了,几乎就要贴在王琳凯的脸上。
“让我叫老公,行啊!你先叫一声我来听听!啊?”卜凡笑着说。
王琳凯左扭右扭想逃离卜凡的直视,嘴硬道:“不叫!”
“不叫是吧?”卜凡开始挠起王琳凯的痒痒。
王琳凯挣扎起来,扭动得越发剧烈。卜凡看着身下面红耳赤、被自己挠得咯咯笑个不停的王琳凯,满心都滚动着弹幕:上啊!亲他亲他!
 
王琳凯到底还是服软了,小声说:“我叫还不行吗?”又理直气壮地说:“那你一会也得叫。”
卜凡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行啊。”
王琳凯的脸红红的,脸别到一边,小声嘟囔着:“老公。”
王琳凯一害羞说话就奶声奶气的,像个小猫爪子似的挠着卜凡的心脏,卜凡被他挠得心痒痒的,装聋作哑道:“我没听清,再来一遍!”
王琳凯稍微大了一点声:“老公。”
卜凡心里美滋滋的,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甜化了,真想听他叫一辈子。又装作没听清,让王琳凯再说一次。
王琳凯看起有点恼了,大声吼道:“老公!!!!”
卜凡靠得实在太近了,一时间被吼得感觉自己要聋了。
又是一顿“暴揍”。
 
“你那?叫老公啊?”挨打后的王琳凯又嘚瑟起来,满心期待地看着卜凡。
“老公。”卜凡毫无感情地说了出来。
“什么啊?”王琳凯一点也不满意,让卜凡再来一次。
卜凡故作姿态地提着嗓子喊了声:“老公~”
王琳凯被恶心得不行:“你能不行?你好好叫一次!”
卜凡凑近在他耳边,温热的鼻息骚动着王琳凯的耳侧,卜凡压低了嗓子说了声:“老婆。”
王琳凯被他的低音炮炸了个稀巴烂,浑身都酥了,红着脸打卜凡:“叫谁老婆呢?你这人总耍赖!”
 
 
导演组要求两个人婚后都睡同一张床。
 
天色倒也不早了,但是想到一会睡同一张床,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有点害羞。
虽然之前也有同床的经历,但作为伴侣同床却觉得哪里怪怪的。
正好第一期我结播出,两人决定先看看成片。
 
自己亲身经历与旁观完全是两种感觉。
看到土味情话battle之后的互相亲吻的片段,两个人都尴尬地咳咳了起来。
王琳凯干脆刷起微博,看到热搜忽然就僵住了。
“什么啊?这是!”王琳凯不满地叫着。引得卜凡也打开了微博,看着热搜排行榜上“卜凡小鬼 爸爸去哪儿”“卜凡小鬼的小学生爱情”有点懵。
 
两个人看的是直播,那边BG网站上的vip已经可以观看全集了。观众们看着卜凡动不动就教(殴)育(打)王琳凯的画面纷纷表示这难道是“爸爸去哪儿”吗?还有人把卜凡拎着小鬼的图片做成了表情包,配上文字:还不回家写作业?
另一边卜凡和王琳凯抓娃娃被训的场景又再次被大家拉出来哈哈哈哈哈,热评里都是“卜凡和小鬼是小学生吗?笑死我了”、“这是什么xxj爱情啊哈哈哈哈哈”、“卜鬼是真的我信了!”。
看着王琳凯还在翻着微博,卜凡忽然嘚瑟道:“来!叫爸爸!”
王琳凯一脸问号:“啥?”
“网友这不都说嘛?咱俩是爸爸去哪儿?”
王琳凯找个了镜头:“爸!妈!你们看看卜凡!还有岳父岳母!你们看看他……”
卜凡一下怂了,搂住王琳凯、捂住他的嘴,跪在镜头十分乖巧地前面说:“爸!妈!我错了!对不起!” 
 
与此同时卜鬼女孩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中。卜鬼女孩们纷纷表示:卜鬼锁了!卜鬼女孩以后天天横着走!

tbc……
对不起,婚礼好难办

评论(9)
热度(104)

© ⊙v⊙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