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白白白

【卜鬼】我们结婚啦06

现实日常向 不甜不要钱 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

想象一下同性婚姻合法化后,请了小鬼卜凡去上我们结婚了是什么情景hiahiahia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微洋灵
------------------------------------
新婚之夜。
该来的总会来,两个人看完节目已经是很晚了,第二天还要赶飞机去日本度蜜月,进行下一步的拍摄,总不能一夜不睡。
王琳凯先洗了澡缩在被窝里等着——虽然导演要求了他们同床,但很明显也不过是仗着同性之间没有那么多禁忌,毕竟摄像机还在拍着,不会发生什么是肯定的。
但王琳凯还是怪紧张的,要是现在就装睡肯定会被导演骂,搞不好还要补录,按照导演的剧本就指不定是什么肉麻情节了,但要是不装睡吧,又真的是尴尬。
这边王琳凯脑袋瓜里正是一团乱麻,那边卜凡已经洗好澡进了门。
 
卜凡倒是看起来没什么忌讳,赤裸着上身,只裹着一条浴巾就出来了——一只手拿着毛巾擦着头发,手臂线条流畅又好看,身上的水渍还没擦干,顺着饱满的胸肌和凹陷的人鱼线划入了包裹着下身的浴巾里。
王琳凯别过脸去,没眼看,说实话从前也见过卜凡的光溜溜的样子,但没想到卜凡的身材是越来越好了,天哪,为什么老天爷这么不公平,我王琳凯也想要这样的身高和身材啊!可惜自己就是怎么练也是瘦巴巴的就一层薄薄的肌肉。没关系,我还有强大的灵魂!
王琳凯刚转过身去脑海里安慰着自己,就感觉身边的床凹陷了下去。
 
卜凡实在不是有心诱惑,导演特别交代过:综艺节目里男性美好的躯体也是一大卖点。
卜凡能怎么办呢,他又不想让王琳凯卖肉,自己上吧。
 
卜凡刚坐上床,王琳凯就往一边挪了挪。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卜凡倒也不恼,盖上被子以后把浴巾甩在一边。
王琳凯吓了一跳,直接坐起来:“普凡,你干啥?”
卜凡没说话,掀起被子要给王琳凯看。
王琳凯吓得不行,以为卜凡疯了,公然在镜头前耍流氓,正要逃跑,被卜凡拽了回去:“你跑啥啊?”
王琳凯扭头瞄了一眼,卜凡不知什么时候穿好了睡裤……
王琳凯顿时感到索然无味:摸不清你的套路。
 
卜凡擦干了头发,看着缩成一团不知是真睡还是假睡的王琳凯,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他的眉间痣,道了声晚安。
 
 
王琳凯梦见自己是孙悟空,如来佛祖的五指山飞下来,把他压个严严实实,喘不过气来。他就挣扎着挪动,好不容易要爬出来了,五行山又压了过来。
那我等唐僧来总没错吧,王琳凯想,没一会见着了唐僧打扮的王子异。
王琳凯大声喊:“师父救我!”
王子异摇了摇头:“卜了吧,bro。众生皆苦,这五指山也是有灵性的,我若劈了这山,也是折损了一条圣灵,万万不可啊……”
王子异说得王琳凯头大,到底还是走了。
 
没一会,又来个唐僧打扮的木子洋,还带着个小白龙打扮俊俏的灵超。
王琳凯大声喊:“师父救我!”
灵超不乐意了,怒气冲冲地问木子洋:“这又是哪个弟弟?”说着转身就走了。
木子洋追了上去也没理王琳凯。
王琳凯大声喊着:“师父别走啊!”
 
喊着喊着把自己喊醒了,抬眼一看压着自己的五指山不正是卜凡吗?本来两个人各睡各的,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人就压自己身上了,还害得自己做噩梦。
王琳凯没好气地要从卜凡怀里挣脱出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要被挤到床边了,方言都彪出来:“你看看你都要给我挤掉地上了,还不往那边saosao。”
卜凡迷迷糊糊地往里边挪了挪,又把王琳凯捞回自己怀里。
王琳凯从前就觉得卜凡腻腻歪歪的,有肌肤饥渴症,一时间挣脱不得,只好换了个稍微舒服的姿势,改压在卜凡身上。
 
 
第二天上午两人就收拾好行行李准备出发了。
 
两个人都是爱豆出身,粉丝都比较热情,到了机场人山人海的,虽然倒也颇有秩序,但架不住路人凑热闹,还是被围个严严实实、水泄不通。
艰难行进中,卜凡把王琳凯牢牢圈在怀里,王琳凯回过头笑嘻嘻地看了眼卜凡。
站姐拍下了这一幕,卜鬼女孩都痛哭流涕:卜鬼是真的。
 
 
日本蜜月中。
第一天抵达日本后,已经不早了,节目组安排第二天再开始录制。
这会正好还赶得上樱花大会,又正巧附近办了个不大不小的烟花祭。第二天的安排就定下来了。(烟花大会一般在七八月,这里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啾咪)
 
节目组先安排两人试了浴衣。
卜凡最后选了一身藏青色的条纹浴衣,配合着他不笑时候冷峻的气质,王琳凯笑话他好像什么组的老大一样,然后就被老大揍了。
王琳凯本来选了件绿得花里胡哨的浴衣,卜凡实在害怕在一块绿化多点的地儿就把他搞丢了,就帮他也选了一身蓝色系的浴衣,不过颜色清浅了许多。王琳凯头发侧分着,穿着淡色浴衣,不说话的时候倒真是个日系美少年,看得卜凡心痒痒的。

两个人白天赏了樱,看了游行、表演,好不热闹,到了傍晚就开始逛集市。
集市上各色的美食还有许多传统的日式游戏,两个人一路吃吃玩玩,开心得很。
眼看天色渐晚,烟花大会马上就要正式开始了,两个人正打算前往观赏区,一伙中国游客却认出了他们。
 
王琳凯看着那群中国游客好像要围了过来,一把拉起卜凡就飞奔了起来。
卜凡哭笑不得,被王琳凯拽着跑了起来。
卜凡跟王琳凯虽然在节目里亲来亲去也有不少次了,牵手却是头一回。卜凡握紧了手心里王琳凯细细白白的手,感觉心脏砰砰砰跳得很快,不知道是因为奔跑还是因为手心的小手。
少年半长的头发在风中飞舞着,卜凡恍惚中好像嗅到一股奶香味,不知是少年身上的体香还是幻觉。
 
另一方面好在摄像大哥也是练过,倒也没跟丢,全方位拍下了卜凡的痴汉脸和王琳凯“怒发冲冠”的头发。
 
跑了一会,王琳凯突然停下了。
卜凡回过头,那群中国游客倒也没追上来。
“普凡”王琳凯忽然笑嘻嘻地叫着他,说:“我鞋好像跑丢了一只。”说着抬起一只黑乎乎的脚丫子给他看。
卜凡哭笑不得,说:“哎呦,你可真行。”
穿着木屐本来就容易掉,卜凡仔细看了看王琳凯的脚,索性倒也没划伤什么的。周围看了一圈也没发现那只鞋的踪影,卜凡就转过身半蹲下来,让王琳凯上来。
 
卜凡整个人都比王琳凯大上两号,肩膀又宽厚,看起来特有安全感。
王琳凯一下跳上去,调皮地喊了声:“驾!”
卜凡不乐意了,使坏地松了松抱着王琳凯大腿的手,吓得王琳凯赶紧抱紧的卜凡的脖子,温热的鼻息呼在卜凡的颈项,害得卜凡一激灵,差点把王琳凯摔下去。
王琳凯不满捏了捏凡耳前的拴马桩,小声抱怨着:“你怎么回事啊?可别摔着小爷我。”
王琳凯的少年音此刻软软糯糯的,卜凡觉得自己要招架不住了,心中默默开始freestyle。
 
卜凡背着王琳凯,走到了导演组安排好的河边的一处自由观赏区,两个人静坐着,等待着烟火表演的开始。
没一会,空中绽放起五颜六色的烟火,河水波光粼粼,倒映着空中的烟火,又是一番别样的美景。
空中忽然绽放起一束特大的烟火,王琳凯兴奋地指着那簇烟火:“凡哥,你快看那个,贼酷!”转过头却发现卜凡正看着自己。
漫天的烟火照得卜凡的脸忽明忽暗,王琳凯一直喜欢像卜凡这样的长相,不是那种时下流行的让人惊艳堪比女子的美貌,而是冷峻又刚毅,很男人。
此时此刻王琳凯形容不出他的表情,好像在笑,又好像没有,也不自觉默默看着他。
因为角度的原因男人的眼睛照不到光,一双眼睛好像深不见底的潭水,又仿佛是无际无涯的宇宙,好像倾诉着满腔的情愫,又叫人痴迷沦陷。
 
最近王琳凯越来越多地发现卜凡在无人的时候用这样的眼光看着自己。他感觉有些害羞,却又忍不住盯着他的眼睛看。
 
五光十色的烟火下,王琳凯懵懵懂懂地望着卜凡,光滑的皮肤仿佛反着光,一双精灵般的眼睛此刻被映衬得好像流光溢彩的琉璃。
卜凡时常觉得时间好像从未在王琳凯身上留下痕迹,无论是皮囊,还是灵魂。他身上始终有一股倔强的少年气,就如他一直说的keep real,连脸孔都带着一份孩童般的纯真与稚嫩。
 
不知是谁先开始的亲吻,轻轻柔柔地,柔软的嘴唇互相摩擦吸吮着,不含情欲,却甜蜜又纯情得仿佛晶莹剔透、五颜六色的水果硬糖。
漫天绚烂的烟火下,镜头里只剩下两人亲吻着的剪影。
 
直到回到住处王琳凯还是晕晕乎乎的。从节目开拍以来,他和卜凡接吻的次数越来越多,如果说前面几次还算是导演组强迫的,那这一次和偶练聚会的那次真的是莫名其妙。
 
那次偶练聚会之后,他又与徐圣恩见过面、吃了饭,聊过一些他和卜凡参加节目的事。
徐圣恩对于王琳凯强调自己和卜凡只是为了生活硬着头皮参加这个节目这件事表示非常惊讶。
徐圣恩说:“你们俩要是俩大直男能为了生活付出到这个份上我也是佩服!”
王琳凯回忆了回忆当初参加节目的原因:“这不是想着能和好久不见的兄弟聚一聚吗?”
徐圣恩黑人问号脸:“啊?这个聚法不太妙啊。”
王琳凯:“咋啦?”
徐圣恩问他:“那要是你和我参加这个节目,能行吗?”
王琳凯没想太多,随口答道:“行啊。”不和卜凡都一样是兄弟吗。
徐圣恩又问:“那我跟你手拉手呢?”
王琳凯想象了一下,犹豫了一下说:“我……我拒绝。”
徐圣恩追问道:“那亲吻呢?”
王琳凯又想象了一下,这次都不带犹豫的:“拒绝!”
徐圣恩:“那同床共枕呢?”
王琳凯笑着推搡了一把徐圣恩:“拒绝!你这个狠毒男孩!大头脚臭的称号不是随便取的!”
徐圣恩都不想搭理他了,想了想兄弟的爱情,还是问了句:“那这些和卜凡你都能接受?”
王琳凯想了想,羞涩地挠了挠头没说话,心里觉得卜行。
徐圣恩又想了想试探着问道:“那坤坤呢?锐哥呢?”
王琳凯摸了摸下巴,觉得坤坤和锐哥实在是十分美貌,于是说:“我觉得可以试试。”
徐圣恩怒道:“合着就我不行呗?我不是狠毒男孩!你才是吧!”
 
王琳凯当时没想太多,只把这当做是兄弟闲聊中的笑话,但现在他好像开始有点动摇,自己好像越来越习惯和卜凡之间的亲密接触了。

tbc……
 
会开始慢慢交代感情的变化,大概会在五章之内完结吧,感觉自己写得有些拖沓,但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甜蜜互动又觉得写一百篇也写不够啊
写得不好,跟流水账似的,只是想把自己脑海中的期许写出来,谢谢喜欢这个故事的朋友啾咪

评论(13)
热度(110)

© ⊙v⊙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