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白白白

【卜鬼】我们结婚啦07

现实日常向 不甜不要钱 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

想象一下同性婚姻合法化后,请了小鬼卜凡去上我们结婚了是什么情景hiahiahia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微洋灵

-----------------------------------

卜凡最近觉得王琳凯怪怪的。

有时候刻意躲着自己,一伸手还没碰着他呢,就窜得老远;有时候是故意亲近自己,就比如刚才,吃个旋转寿司,一听卜凡说这个好吃,不自己再拿一盘,非得抢卜凡筷子上的,忽然凑上来,红艳艳的嘴唇一下含住寿司,边抬眼看着卜凡边慢慢地将寿司整个吸走。

一时之间卜凡在面红耳赤和恼羞成怒之间选择了后者:“王琳凯你埋不埋汰啊?你埋汰死我得了!你自己再拿一盘不行啊?”

王琳凯嘚瑟地看着卜凡,故意凑到他耳边吧唧吧唧嚼得很大声。

卜凡嘴上说着嫌弃,也没有擦筷子,又拿了一盘刚刚那种寿司放在王琳凯面前,然后低头偷偷舔了一口筷子。

 

王琳凯在测试一件事。

他学习学得不怎么样,倒也记得实验里有个准则叫做控制变量法。

确定好实验第一个固定变量——卜凡,王琳凯开始了他的实验。

经过两天的实验他发现,一旦自己离开卜凡一段时间或者刻意不接触他,心里就会慌慌的;反之,一旦和卜凡黏在一起,哪怕是卜凡打他,他都会觉得很高兴。

实验初步结论:自己的确可能有皮肤饥渴症。

 

好了,现在更换卜凡变量,换人进行实验。

但是身边又没有别人给他实验怎么办?总不能满大街上赶着跟人家拥抱啊。

王琳凯第一次如此积极地投入到科学实验中就陷入了困境。

他努力回想了一下自己从前和别人的接触,好像倒没有特别亲密啊,亲密倒也不至于像和卜凡这样——还带亲嘴的。

王琳凯思来想去决定问问和他相处了最久的朱星杰。

 

“杰哥!”

“呦!琳琳公主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啦?你不是跟卜凡在日本度蜜月呢吗?”朱星杰调侃着。

“去你的!什么琳琳公主,我看你是胡巴公主!”王琳凯对于被叫琳琳公主这件事还是不太乐意。

“不是,你打这个越洋电话就是找打来着?”

“哎呦,我被你一打岔都忘了!杰哥,我想问你一件事。”

“什么事啊?你说吧。”

“杰哥,你有没有觉得我有皮肤饥渴症啊?”

“这什么啊?”朱星杰虽然努力紧跟潮流,还是有些词听不懂。

“哎呀,就是我跟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想跟他亲亲抱抱的。你说这是不是皮肤饥渴症啊?”

“皮肤饥渴症是什么我不知道,我觉得你是喜欢上这人了吧?”

“喜欢?!什么喜欢?两个大男人怎么可能喜欢?”王琳凯一下炸毛了。

“不就是卜凡吗?你喜欢卜凡怎么啦?你不……”朱星杰表示困惑,其实他早就觉得这俩人该在一起了,不知道怎么到现在都假结婚了还没在一起。

“胡说八道!怎么可能?你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王琳凯不等朱星杰说完就怒挂电话。

 

喜欢?我喜欢卜凡?怎么可能?我喜欢卜凡吗???!!!!所以我是弯的吗??!!!!

王琳凯有点懵逼了,不只懵逼,还有点疯癫的趋势,绕着他们住的日式小庭院跑了一圈又一圈。

 

卜凡本来听见王琳凯偷偷在跟朱星杰打电话,很不高兴,自己躲一边打游戏去了,忽然又看见王琳凯一边喊叫着“怎么可能”,一边绕着院子跑,卜凡满头问号地观察了一会,再一看手机,因为挂机被举报了。

怎么办?逮住打一顿吧。

 

王琳凯被打以后,清醒了一下,决定不能听信朱星杰一面之词,自己弯不弯这件事还得请教有经验的人。

于是王琳凯想到了木子洋和灵超。

 

说实话,王琳凯在聚会那天撞见木子洋和灵超接吻后,还是暗自震惊了一会的。

这两人,王琳凯怎么看怎么都是俩大直男,怎么就搞在一起了呢?更何况木子洋打灵超还不亚于卜凡打自己呢!

等一下,难道互殴的才是真爱吗?也不对啊,天天家暴可还行?自己看见漂亮姑娘也没有想打人的冲动啊?难道正是因为这样自己才是弯的?也不对啊,自己看见帅气小伙也没有想打人的冲动啊?

王琳凯脑子转不过来弯了,还是咨询一下相关人士吧。

 

木子洋虽然满嘴跑火车,也好过灵超这个沉迷吓鸡的小弟弟。

就木子洋吧。

 

“喂!洋哥!”

“小鬼?”木子洋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惊讶。

“洋哥,你看我弯吗?”

“啊?”木子洋显然被王琳凯的直白搞得懵了一下,不过很快木子洋的脑子就转了过来,说:“弯啊。”得给凡子助攻啊。

“啊??!!”王琳凯对于木子洋这么痛快就给了答案有点惊讶,追问道:“你看我哪弯啊?”

“嗯……就小小一只,挺可爱的啊。看着就很O。”木子洋最近解锁了老福特上的ABO文,嘴上没个把门的。

“???”

“怎么说呢,具体这个标准怎么界定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我觉得你既然问我了,肯定是有个人让你心动了对吗?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其实是不在意他的性别的,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分开的时候会想念,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会吃醋……”

王琳凯仔细考虑着木子洋的话,怎么好像全中了。

“弟弟,哥哥话就说到这里,你好好想想,别因为什么性别的原因永远错过了你喜欢的人。”木子洋继续说道。

王琳凯感觉自己脸都涨红了,心里升腾起一股抑制不住的欣喜。难道自己真的喜欢卜凡?

“其实我也知道你喜欢的那个人是谁,你们俩认识也有好几年了,感情这件事经不起蹉跎,你就勇敢一点,我觉得凡子多多少少也对你有那么点意思。不过你也知道凡子那个模样,男女通吃的,你要下手就得趁早。”木子洋半真心半忽悠着,得让王琳凯认识到卜凡是个香饽饽啊。

 

挂了电话,王琳凯心里又是欣喜,又是焦虑。

原来我真的喜欢卜凡啊。我喜欢卜凡!为什么觉得这么开心呢?啊!!!!真是巨开心啊!我王琳凯也有了喜欢的人!

王琳凯回忆起卜凡的身材相貌,那五官、那长腿、那翘臀……哇!王琳凯你可算有口福啦!哈哈哈哈!rapper配大模,简直绝配啊!

 

好想在卜凡看鬼片害怕的时候把他搂在怀里说“别怕有我”;好想让卜凡娇羞地靠在自己怀里叫老公啊;好想摸一摸卜凡的腹肌大长腿啊……

王琳凯越想越跑偏,拍了拍自己的头。也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哪里反了。

对了,卜凡这么吃香,我得赶紧把他追到手,但又不能太随便了,得想个绝妙的告白才行。先刷刷好感度吧。

于是小王同学的“追妻”大作战开始了。

 

卜凡觉得这几天王琳凯实在有点甜得过分了。每天也不皮了,总是笑嘻嘻地看着自己,黏黏糊糊地总往自己身上凑,还经常给他夹菜、捶背什么的,让卜凡觉得他是不是背着自己做了什么坏事。但也无迹可寻。

最让卜凡不舒服的是,王琳凯偶尔会用一种让他觉得毛骨悚然的目光看着自己,就是上下打量一番,然后露出一种近乎变态的笑容。

尤其是去温泉旅馆泡温泉那天,卜凡一脱衣服,王琳凯的眼光就没离开过自己的身上。

卜凡觉得不太妙。怎么现在是流行福建人吃山东人了吗?

 

 

在日本的蜜月转眼间就要结束了,最后一天节目组大发慈悲,给全组放了个假,让大家自由活动去玩耍。

 

这几日在日本,两个人也算是把值得去的景点都逛了一遍。今天两个人的计划是白天四处逛逛,晚上去看一个日本乐队的演唱会。

 

小王同学心里暗暗打起了算盘。

这是哪啊?这是日本啊!日本有什么?有好东西啊对不对!

为了自己和老卜以后的幸福生活,小王同学决定自己先买点教材暗暗学习一下。

于是逛街的时候,王琳凯就偷偷把卜凡支开,自己去音像店里买了一些学习视频。

 

偷偷摸摸买了片子出来,音像店里有个看起来还很斯文的大叔追了上来,叽里咕噜跟他说了一段日语。

王琳凯用英文跟他说了自己是中国人,不懂日语。

大叔一听,就用日式英语跟他交流了起来。

王琳凯英语水平还算进步了许多,架不住大叔的日式英语发音太过奇怪,只听懂个“star”和“tv”。

王琳凯顿时有些心虚,难不成自己被认出来了?这手里还抱着这么多钙片可还行?

 

王琳凯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大叔一看他点了头,更加热情了,亲密地揽着他叽里咕噜地说着日式英语。

听不懂怎么办?王琳凯只好附和地尴尬笑着点头。王琳凯这边正心虚着呢,那边不知道又从哪来了两个黑西服的人。

“不会是绑架吧?”王琳凯心里突突地跳,黑衣人很热情地揽住他,和大叔一起要领着他去哪。

“普凡!普凡!你在哪啊!救命啊!”王琳凯干脆喊了起来。

 

“琳琳!咋了?”卜凡压根就没走远,就在隔壁店铺买饮料呢,王琳凯嗓门又大,一下把卜凡喊了出来。

卜凡一看这架势,也顾不得许多,直接把王琳凯拉到自己身后。

谁知那大叔看到卜凡更高兴了,叽里咕噜跟卜凡说了一通。

卜凡皱着眉听了一会, 把大叔和黑衣人打发走了。

大叔看起来很沮丧,倒没为难他俩。

 

“咋了啊?普凡。”王琳凯心有余悸,摇了摇了卜凡的一只胳膊。

卜凡有点哭笑不得:“那大叔看着你长得挺可爱的,问你想不想当明星、上电视。”

“啥啊,我以为问我是不是明星呢。我还以为被认出来了。”

“倒也不是你说的那种明星,他们公司就是拍钙片的。”

“啥?”王琳凯心虚地捂紧了手上刚买的装着钙片的口袋。

“他们还问我想不想拍呢,被我打发走了。”

“什么?!”居然敢觊觎他的男人?!王琳凯怒气冲冲。

“不是,我说你怎么回事,人家说啥你听懂了吗就点头同意?”卜凡有点生气,要是自己来晚了一步怎么办?

“社交礼仪你懂吗你?”王琳凯还嘴硬,心里却后怕得不行。可是那个冲出来把他护在身后的卜凡真的帅爆了啊。想起来还有点小激动呢。

 

卜凡低头看着今天随手扎了个小辫子、扁着嘴的王琳凯,心想:不行不行,真的是太可爱,怪不得差点被人拐跑了。

卜凡揪了揪王琳凯的小辫子,把他揽在怀里,说:“这下你可别乱跑了,一直跟我在一起吧。”

 

 

与此同时,特地观察到王琳凯买了片子才跟上去的大叔表示非常难过,怎么人家都点头了还没成呢?还以为今天撞大运能签两个必红的男优呢。真是钙片界的一大损失。

 

 

后来那几盘钙片王琳凯还是没有看成,晚上看演唱会的时候太激动,光想着怎么偷偷拉拉卜凡的小手(误)都不知道丢哪去了。

真是遗憾啊,多好的学习机会啊。王琳凯想。

 

 

另一方面,节目在他们的日本蜜月期间也播出了第二期,内容是见父母与拍摄结婚照,反响依旧热烈。

同性版我结开创了同性交友节目在国内的先河,在广受一致好评的同时,也难免有不些和谐的声音。

 

娱乐圈就是这样,总有人见不得好。

有些营销号开始带起节奏,说节目是公然卖腐,还说卜凡、小鬼等一众嘉宾都不是同性恋,并附上其中一位嘉宾同异性交往的证据。

那位嘉宾以自己是双性恋的原因发了声明,但还是有很多键盘侠揪住此事不放。

 

王琳凯其实有点心虚,毕竟自己也是参加了节目以后才意识到自己喜欢卜凡的。更何况卜凡还是个直的呢。(误)看来要加紧自己的“追妻”大计。

卜凡凡!我王琳凯一定会让你成为我的男人!

啊!想想就觉得好开心!

 

 

tbc……

感觉自己ooc越来越严重了……摊手

评论(9)
热度(93)

© ⊙v⊙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